育达科大

:::

资图处办理个资保护讲座 确保师生资料安全

    近来个资外洩新闻事件频传,为落实个人资料之保护及管理,并依「个人资料保护法」之安全措施规定,育达科大资讯图书处于7月5日举办个人资料保护安全专题讲座,全校行政同仁均出席聆听,获益良多。
This is an image
张进毅资图长致词
 
    专题讲座邀请相关领域之专家「NII财团法人中华民国国家资讯基本建设产业发展协进会」的王俊凯执行长莅校进行专题演讲,从众多实际个资外洩的案例分享,带大家认识个资法与个资外洩所影响的各个层面,及个资保护之立法精神与规范守则,并分析从学校常见会发生的案例。
This is an image
「NII财团法人中华民国国家资讯基本建设产业发展协进会」王俊凯执行长莅校专题演讲.
 
    此外,从行政执行面也介绍了个人资料从蒐集、处理和利用的各个流程,每个阶段皆是环环相扣,若是做的越仔细,就越能降低个资外洩的风险,三个小时精采的内容让本校教职员获益良多,也对个资保护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并对本校推动个资保护管理制度与具体做法有更深的体认。
This is an image
张进毅资图长致赠王俊凯执行长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