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陈建胜校长参访福外 深化两校交流

【本报讯】陈建胜校长四月七日与李义祥学务长前往姐妹校「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福外学院)交流,除了针对双方合作办学相关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达成多项共识,陈校长也与本校派驻在福外的教师们一对一座谈,并透过博雅讲座与一百五十名福外学生热络互动,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顺利圆满。

 

师长座谈交流意见

 

  陈校长与李学务长在福外国际交流处李珍副处长陪同下,参观福外教学空间与校园环境,随后,陈校长与林圳德、冯力威、胡英麟、罗国弘、陈锦瑶等老师座谈,了解本校教师们在福外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及是否遭遇困难?并针对今后努力方向交换意见。

陈建胜校长参访福外  深化两校交流 -

会谈结束后,陈建胜校长(左五)与黄斌院长(左四)率相关同仁合影留念。

 

两校共商持续合作事宜

 

  另一方面,陈校长此行获得黄斌院长、吴美焕助理等相关主管热烈欢迎,双方交流许多合作办学议题,达成多项共识,重点包括提升二一三级福外专班办学绩效,塑造特色,以及持续合作申请二一四级福外专班招生,并努力扩大招生名额等,彼此也都期许同仁能更努力落实专班教学,建立具台湾特色的高校典范。

 

陈建胜校长参访福外 深化两校交流 -  -   

两校主管展开会谈。

陈建胜校长参访福外 深化两校交流 - -  -

陈校长博雅讲座获好评

 

  李学务长表示,陈校长这次还以「让数字说真话?或假话?」为讲题,与物流、营销专班及国际儒商班学生进行博雅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搭配机智问答,与同学互动热络,获得高度肯定与喝采。

 陈建胜校长参访福外  深化两校交流 -

陈校长在讲座中与同学互动热络。

  除此之外,九十三位二○一三级物流与营销专班同学,预定今年九月十七日将到本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短期研修,因此,李学务长也把握这次参访机会,在该校多媒体会议室与专班及儒商班学生进行座谈与互动,希望同学都能顺利到台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