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陈校长与马来西亚侨生、陆生相见欢

  • 2012-09-05
  • 管理者2

 【本报讯】2012年9月4日下午3时许,今年申请就读本校休閒运动管理系的陆生张瑞涵,在该系陈淑贞主任、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陈娟玫主任及其双亲张震先生、姚丹女士的陪同下,在本校综合大楼贵宾室与陈建胜校长相见欢。

 张瑞涵是本校四年制的正规陆生,他原本就读于福州第八中学,对休閒运动相当有兴趣,因此以休閒运动专业为第一专业考量,所以在规划未来出路时,便自己选择要来育达完成大学学业,而对于他的决定,父母亲也相当支持,甚至陪着他一起到台湾来报到,在看到育达美丽的校园、优质的学习环境,并陆续受到许多友善师长、同学们的协助之后,父母亲更能放心地将他交给育达的师长们照顾。

陈校长与马来西亚侨生、陆生相见欢 -

 而9月5日下午同时段同地点,马来西亚侨生陈骏豪亦在休閒运动管理系陈淑贞主任、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陈娟玫主任及其父母、胞妹的陪同下,与陈校长会面。陈骏豪同学是休閒运动管理系二年级的学生,其父母却是第一次来台探望他,陈父表示,马来西亚很多学生都到台湾念大学,骏豪第一年来唸书时,怕他想家,所以为了让他可以学习独立自主,就刻意让他一个人来台,希望他可以很快地适应这边的环境与生活。

陈校长与马来西亚侨生、陆生相见欢 -

 陈淑贞主任也表示,陈骏豪在系上表现良好,也非常热心社团事务,是很优秀的学生。陈娟玫主任也特别感谢陈骏豪在「2012马来西亚台湾高等教育展」时协助招生,并分享在台湾就读的经验,是现场最好的活广告。最后,陈校长也欢迎骏豪的父母亲能常来玩,有亲朋好友的小孩要念大学也欢迎推荐到育达,陈校长更允诺他会好好地给予照顾与鞭策。两次会面都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下,划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