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预测超神准!财务系夺全国财金社团投资竞赛大奖

【本报讯】本校财务资讯与金融系同学组成的操盘团队,在潘启华老师指导及李郁芬助教协助下,勇夺侨光科技大学第二届全国大专杯财金社团投资竞赛团体组奖最佳风控奖、个人组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佳绩,囊括三大奖项总计抱回一万一千元的奖金,成为此次投资竞赛最大赢家

   比赛时间自四月廿一日至五月九日,五月十三日公布成绩,五月廿三日于侨光科技大学举办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不断盛讚本校财务系团队非常厉害近几年投资竞赛几乎囊括重要奖项,表现亮眼。

 财务系夺全国财金社团投资竞赛大奖 - -  -

投资理财社社长林怡亭同学领取团体组最佳风控奖。

  这次竞赛奖项分为个人组第一至三名,团体组则分为最佳风控奖及最佳胜率奖,除了本校之外,另有大叶大学、台中科技大学、亚洲大学、明道大学、南开科技大学、屏东商业技术学院、政大证券研习社国立台北商业技术学院、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国立成功大学、侨光科技大学证研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及环球科技大学等14所大学,各校菁英尽出,共同角逐五个奖项,本校财务系就包办三个,让人称羡。

 财务系夺全国财金社团投资竞赛大奖 - - -  -

财务系3A陈郁婷荣获个人组第二名。

  财务系大四黄子晏同学及投资理财社社长林怡亭表示,比赛过程非常刺激宛如坐云霄飞车一般,刚开始,本校同学成绩起起伏伏,之后竞赛总成绩一路窜升到第名,甚至一度坐上第二名的位子,但是到了最后一周,全部帐号几乎全数赔光。

 

  尽管如此,很多成员还是继续熬夜到凌晨三点,观察美国股市期货并关心国际财经现况,展现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的超强毅力。就在几乎全数赔光之际,有人留意到香港股市即将反转,团队决定全力放空恒生指数,果不其然,在比赛倒数前,恒生指数暴跌一千多点,瞬间翻盘

 

  陈郁婷同学与阮氏梅同学的投资报酬率因而爆增到22.9621.81%,分别夺下个人奖第二名与第三名,同时也带领团队一举攻下团体最佳风控奖,令所有参赛团队啧啧称奇。

 财务系夺全国财金社团投资竞赛大奖 - - - -  -

财务系团队为本校抱回多项大奖。

  财经学院黄金树院长表示,本校财务系连年在全国性投资大赛中脱颖而出,屡获他校与券商刮目相看,足以呈现本校办学的务实方针,此次荣获殊荣,特别接见获奖同学勉励与鼓励,希望未来在职场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