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麦当劳5家加盟店与本校及3所高中职签订产学策略联盟

【本报讯】在苗栗县徐耀昌县长见证下,台湾麦当劳公司5家加盟店6月1日下午在县府政府与本校、中兴商工、君毅中学、大成高中签订产学策略联盟,每年将提供高中职应届毕业生工作职缺,并进入本校产学合作专班就读,将人才留在苗栗,兼顾就业与求学,培育符合需求餐饮服务人才,促进产业发展。
 
This is an image
在徐县长(左五)见证下,签约仪式顺利进行,陈建胜校长(左四)代表本校签署。
 
  麦当劳与本校及3所高中职策略联盟签约仪式,由徐耀昌县长见证,台湾麦当劳公司5家加盟店负责人林佛树先生、林昆明先生、庄志勳先生、王振南先生及廖家祥先生都亲自与会,与本校陈建胜校长、中兴商工吴声忠校长、君毅高中林庆旺校长、大成高中邹绍腾校长共同签订。
 
参与这项产学合作的5家绩优麦当劳加盟店,在新竹、苗栗、台中共有12间门市,将提供中兴商工、君毅中学、大成高中等策略联盟学校应届毕业生职缺,每年招收100人,在毕业前到麦当劳加盟店实习,并进入育达科大行销系、餐旅系开办的产学合作专班就读,4年期间同时就业求学,培育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并留住人才在家乡工作,增进在地产业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麦当劳家盟商与本校及三所高中签署策略联盟,为地方培育人才。
 
  徐耀昌县长表示,非常感谢苗栗县大专院校重视学子就业,积极推动产学合作培育人才计画,让学子毕业后马上与职场接轨,根留苗栗,留乡工作,企业引进人才,亦增进竞争力,维持优势,立于不败之地,达到多赢目标。
 
陈建胜校长则指出,苗栗县适宜发展观光休閒、文化创意、健康生活等产业,这也是育达科大积极发展的三大主轴,在签订此项策略联盟后,将融入更多相关课程,培育产学专班学生成为优质的餐饮服务人才及专业管理者。
 
麦当劳加盟店代表林佛树先生表示,麦当劳一向重视教育训练,今年并获得怡安翰威特颁发「台湾最佳僱主」、「最佳丫世代僱主」2项大奖,签订产学策略联盟不是找学生打工,而是透过麦当劳长期提供的教育训练平台,从做中学、学中做,培训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