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搓汤圆」、「甜蜜蜜」 育达「幼、青、老」义卖汤圆献爱心

「好吃的汤圆,要来美买!」广秀森林幼儿园小朋友与育达乐龄生活栈长辈们12月18日一起自制汤圆,并在校园内表演「搓汤圆」以及「甜蜜蜜」带动跳,本校王育文董事长与黄荣鹏校长也一起参与带动跳的行列,让现场大小朋友均融合在快乐的气氛中。义卖自制的汤圆,费用全数捐给华山基金会,汤圆花了不到一小时就全数销售一空。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中)与黄荣鹏校长(左)和广秀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搓汤圆义卖 
    12月份是最冷的季节,广秀森林幼儿园与育达乐龄生活栈长辈们,结合育达科技大学学生,以幼青老共荣共融的活动,进行义卖汤圆方式,让冷冷的冬天充满爱心。
This is an image
广秀森林幼儿园与育达乐龄生活栈长辈们一起搓汤圆 
 
    义卖汤圆中,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与校长一起参与,与幼儿园、长辈、大学生一起手做汤圆,活动过程董事长也向小朋友手秀汤圆搓揉的方式,让小朋友见证董事长的好手艺;活动过程校长也表演汤圆搓揉方式,让大小朋友都很开心。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左)与黄荣鹏校长(右)率先买下第一碗义卖汤圆
 
    在最后红豆汤圆制作完成后,董事长与校长一起在台上进行汤圆义卖,让大家感受到董事长与校长对于学校与幼青老不同同学与朋友的支持,让现场充满浓浓爱心。义卖结合志愿服务,让小朋友从小体会社会关怀,参与助人的行列,让社会需要被帮助的人可以获得帮助。
This is an image
幼儿园小朋友义卖爱心汤圆
This is an image
活动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