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苗「达」梦-多元文化共学响起

    育达科技大学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计画-弱势协助机制,推动「育」苗「达」梦计画,特别于11月19日办理「育」苗「达」梦-多元文化共学响起活动,黄荣鹏校长致词时表示,学校从招生入学、课业辅导、实习机会提供、职涯规划协助、社会回馈、助学募款等方向,落实对弱势学生整体学习历程关照,精进相关就学扶助等措施,展现本校对弱势学生之照顾。
This is an image
活动司仪黄琇湖同学(右)开场的英语顺口溜及吴盛豪同学(左)日文的自我介绍都是共同学习的最佳成果。
 
    活动由学校原住民族学生带来热情原住民舞蹈为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颁发苗栗县黄月娥议员任学校原住民族资源中心谘询委员聘书,黄校长致词时也感谢黄月娥议员担任本校原住民族学生资源中心校外谘询委员,并提供相关建议及资源,对原住民同学多有助益。
This is an image
活动由学校原住民族学生带来热情原住民舞蹈为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也表扬共同学习的英语教学志工周淑梅阿姨,留学美国工作退休的周阿姨本来协助学校服务台志工工作,学校特别借重周阿姨的长才商请她担任英语共学指导老师,周阿姨除因材施教自编教学教材外更针对每位英语共学学生特制专属课程,让学生轻松上手,学英语真的变简单。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苗栗县黄月娥议员(左二)任学校原住民族资源中心谘询委员聘书。
 
    在活动现场同时举办去年叫好又叫座的「时尚系服务学习」活动,是由对服务学习一直不虞馀力的时尚系马惠君老师带领同学,从舒压活动、剪发、颈肩刮痧按摩、美甲.....等服务,并将今天服务所得捐赠本校弱势助学补助专案,持续帮助本校经济弱势学生安心就学。
This is an image
留学美国工作退休的周阿姨(左)担任英语共学指导老师。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马惠君老师(左)邀请黄月娥议员体验时尚系舒压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