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见服务 梦想「达」阵 就是要All Pass

    育达科大的服务教育是责任与荣誉的教育,学校今年将「劳作教育」与「服务学习」结合,透过各项服务学习相关活动的设计及实施,培养学生人际互动、关怀社会的态度,并将这种精神延伸至毕业后的生涯中,黄荣鹏校长也特别在4月22日勉励参与服务学习的同学们,并致赠每人一包「乖乖」与神祕小礼物,期许每一位同学在期中考周都能够顺利All Pass。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赠乖乖予服务学习同学。
    4月20至26日适逢校内期中考周,为了给每天风雨无阻默默为学校及社区环境努力的学生ㄧ个惊喜,服务学习干部在大队长邱树玉同学带领下,精心制做各式环保手作品,邀请黄荣鹏校长、胡英麟学务长及学校师长分送给协助校园环境清洁之学生,感谢他们为学校的付出。当认真做服务学习的学生收到校长亲自赠送的神秘礼物都非常高兴。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致赠每一位服务同学神秘小礼物后合影
    实习分队长苏诚同时也是学校的越南学生表示,这半年多来的服务教育学习中,不单单学习到了简易的打扫方法,也增进了人际关系,让我认识到了来自其他不同科系的同学,虽然早起对每个人都是痛苦的,但是大家也会互相勉励对方。
主办单位学务处胡英麟学务长说,劳作教育与服务学习是全人教育一环,本校自创校以来即实施零学分必修(自102学年改为必修2学分)成绩合格者始得毕业,显示学校对服务教育的重视。
 This is an image
中越文双语的祝福小卡代表校长与学务长的祝福
    黄荣鹏校长对于同学们借由课程与方案推动,透过安排学生打扫环境,整理校园的教育过程中表示欣慰与肯定,他说,让学生自己动手从基层工作做起,认同劳动工作,并让学生养成手脑并用,勤劳、认真、负责、团体合作的美德,以利培养学生服务社会人群的价值观。
This is an image
活动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