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3学年度全校社团评鑑结果出炉 四社团获特优

【本报讯】「育起红不让-103学年度全校社团评鑑暨观摩交流活动」5月29日在广亚艺术中心举行,共有44个社团参加评鑑暨观摩,参加观摩的师长及社团同学计达两百人。获得特优社团分别为华文传播与创意系系学会、应用日语系系学会、舞蹈研究社、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系学会。
 
This is an image
李义祥主任秘书(图右)颁发特优奖给华创系系学会。
 
   学务处表示,为了健全社团资料保存制度,永续经营发展社团,激发社团运作并延续传承,促进大专校院学生社团活动进步与发展,每学年都会举行全校社团评鑑暨观摩活动,以提昇社团活动品质,以发挥学生活动的教育功能。
 
  此次全校社团评鑑特邀请静宜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王秀莲组长、联合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苏士博组长、明道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詹国华组长、建国科技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林株启组长、景文科技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王忠孝组长、南华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林奇宪组长、环球科技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刘怀帏组长、明新科技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蔡明组长来担任老师评审。
 
  另一方面,还比照全国社团评鑑方式,甄选具有丰富社团经验的本校学生担任学生评审,网罗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吴源杰会长(华创系)、黄筱琪副会长(餐旅系),十四届学生会徐雅铃会长(财法系)、十三届应日系吴翰儒系会长、十四届幼保系周雅仪系会长,以及今年担任解说员并获得全国社团评鑑特优殊荣的吉他社刘俊孝委员(多游系),希望在综合多元及客观的评鑑下,能多给予社团更多的有利的建议,使社团未来更蓬勃发展。
 
  这次评鑑获奖社团除了有奖杯乙座外,另外有奖学金鼓励,特优奖学金8000元、优等获奖学金5000元;此外,为鼓励评鑑进步社团,另颁发进步奖数名。社团评鑑获奖名单如下:
 
特优社团:华文传播与创意系系学会、应用日语系系学会、舞蹈研究社、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系学会

 
This is an image
李义祥主任秘书(图右)颁发特优奖给应日系系学会。

This is an image
李义祥主任秘书(图右)颁发特优奖给舞蹈研究社。

This is an image
李义祥主任秘书(图右)颁发特优奖给社工系系学会。
 
 优等社团:餐旅经营系系学会、企业管理系系学会、休閒运动管理系系学会、时尚造型设计系系学会、休閒事业管理系系学会、传统技艺社、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系学会、学辅义工社、应英系系学会、资管系系学会
 
This is an image
课外组范纯菁组长(左三)颁发优等奖。

This is an image
姜德刚副学务长(左三)颁发优等奖。
 
进步奖:如来实证社、国际青年志工社、舞蹈研究社、休閒运动管理系系学会
 
This is an image
联合大学课外活动指导组苏士博组长(图中)颁发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