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9学年度新任主管布达典礼
王董事长期勉团队:发挥三三三政策 落实办学理念

      本校8月19日上午9时于综合大楼317多媒体会议室举行「109学年新任主管布达典礼」,首先分别由王育文董事长及黄荣鹏校长为董事会及一级主管颁发聘书,紧接着王育文董事长勗勉新任主管及教、职同仁,黄校长致词时也向主管们表达期勉与祝福,典礼结束前,与会一级主管同仁一起留下大合照纪念,圆满顺利。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长王育文致词
      王育文董事长致词时,首先感谢卸任主管多年来为学校的辛劳付出与贡献,在此也期许新上任主管能接力为学校冲刺与打拼。大家务必以创办人「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作为各单位行政管理的最高准则,积极改革,不断求新求变,借由行政效能的提升,强化本校整体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长王育文颁发杨叔夏董事长特助聘书
      王董事长重申王创办人「三三三政策」,就是「三严」、「三心」、「三特色」,「三严」就是严管、严教、严考;「三心」就是关心、爱心、耐心;「三特色」:第一个特色是一证多照,第二个特色是「三守」精神,是指守时、守信、守法,第三个特色是培养学生良好的风度、气质。勉励本校主管要不断地创新,产学合作案全心投入,激发老师以最大热忱来教导我们的学生,以最大的爱心来照顾我们的学生,把学生的小事当做我们的大事,如此才能真正教好学生、感动学生,进而留住学生,也才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关键的核心能力及就业能力,塑造本校教育品牌。
This is an image
校长黄荣鹏颁发王荣祖副校长聘书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首先向新任一、二级主管的菁英团队表达感谢,一级单位主管都是学校的菁英,也是学校的核心干部,负有带领学校持续进步的重责大任,要以无私精神带领单位内同仁,发挥团队最大战力,戮力达成各项校务目标。希望每位教职同仁都能体察时势,善尽个人力量,推动各项校务工作,将整体校务工作绩效具体往上提升,在艰困的高教环境中谋求学校的稳步发展与生存契机。
This is an image
一、二级主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