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0学年度新任主管布达典礼
王董事长期勉团队-以「伦理、创新、品质、绩效」提升行政效能

        本校8月04日上午9时30分于综合大楼306会议室举行「110学年新任主管布达典礼」。由黄荣鹏校长发布布达令,并颁发董事会秘书、特助及一级主管聘书。随后由董事会秘书代王育文董事长宣读致词文,勗勉新任主管及教、职同仁。黄荣鹏校长致词时也向主管们表达期勉与祝福,典礼圆满顺利。
This is an image  
校长黄荣鹏致词
        王育文董事长致词时,期许新上任主管能接力为学校冲刺与打拼。大家务必以创办人「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作为各单位行政管理的最高准则,积极改革,不断求新求变,借由行政效能的提升,强化本校整体竞争力。董事长并揭橥未来行政工作的四个重点方向:「以学生为中心、以招生为主轴、发挥勇于任事的精神、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期勉主管同仁确实遵循,全力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即建构以学生为中心的行政体系,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主体,提供适性、适才、适所的学习环境;「以招生为主轴」意指配合总体招生目标,拟定各单位业务推动之优先级,资源配置亦应以招生策略为依归,做最有效能之投入与分配;务期每一同仁都能溶入整体招生网络中,进而提升整体招生成效。「发挥勇于任事的精神」则期许主管要有坚强的使命感及清楚组织发展愿景,身先士卒带领单位内同仁朝着共同目标努力前进。「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指示各院、各系及各相关单位筹组各专业领域之坚强团队,积极争取各公民营单位委办计画,更可引进企业资源,建构绵密产学合作网络,提供各系师生实务增能的机会,借以强化本校教研实务取向之特色。
This is an image
校长黄荣鹏代颁发杨叔夏董事长特助聘书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首先向新任主管的菁英团队在大环境严苛挑战下仍勇于任事表达感谢。一级单位主管为学校的菁英,亦为核心中坚干部,负有推动学校持续进步的义务与责任,要以无私精神带领单位内同仁,发挥团队最大战力,戮力达成各项校务目标。也希望每位教职同仁都能善尽个人力量,务实达成各项校务工作,提升整体校务工作绩效,在艰困的大环境中谋求学校的发展与生存契机。
This is an image
校长黄荣鹏颁发王荣祖副校长聘书

This is an image
校长黄荣鹏颁发龙清勇副校长聘书
    110学年度新任主管的布达典礼,在董事长、校长的深切期盼与叮咛中顺利完成。育达科技大学110学年度新任行政、教学团队组合,一定能在校长的领导之下,遵循创办人的办学理念,朝落实董事长的四个重点方向而努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