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学年度第二次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 全校师生热情迎接育达新生

  • 2023-08-12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继112学年度第一次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学生出席踊跃,于今日112年8月12日(六)上午9时至12时,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112学年度第二次新生暨家长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使联合登记分发入学的新生能尽快完成报到程序,并请各系透过家长座谈会方式,让新生及家长了解本校特色与学习环境,让家长能放心地让孩子加入育达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育达科大大家长王育文董事长与新任吴菊校长率领一级主管特别到各系家长座谈会会场向学生及家长们致意,活动顺利圆满。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欢迎词
     在活动开始前,吴菊校长、陈进喜主任祕书、邱文顼招生长及各行政主管、系主任及老师,一早即抵达会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学校也于竹南火车站与苗栗高铁站备有接驳专车,中午也为所有参与新生及家长准备餐盒,以最用心、最贴心的服务与安排,欢迎新生加入育达科大的大家庭,感动了现场许多学生与家长。
这是一张图片
学校推动三好校园,吴菊校长与新生及家长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与新任吴菊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于幼保系师生家长座谈会会场向学生及家长们致意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及吴菊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于时尚系师生家长座谈会会场向学生及家长们致意
    活动现场除了有专人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外,有关学杂费减免、兵役调查、弱势助学、就学贷款、学生社团、工读介绍及学生住宿等手续,今年也特别邀请国军人才招募中心设摊进行国军人才与ROTC班别说明,也设有服务台与人员,立即热心的协助同学办理,让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报到。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国军人才招募中心合影
    许多新生暨家长参观完校园导览,对学校的各项先进、完善、新颖教学设施的满意与惊豔;而全体工作人员给予的热诚接待,针对各项提问时满怀微笑、仔细的回答,更是令新生与家长感到温暖与安心,对育达全体教职员的努力给予最高的肯定。
这是一张图片
  生活辅导组吴启源组长带领学生与家长参观学生宿舍
     
这是一张图片
休运系李建宗老师带领学生与家长参观优美校园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欢迎词时表示:全校教职员对今日的到来非常期待,对各位同学与家长非常的重视,在今天周六举办座谈会,所有行政与学术主管们都出席,育达科大校园优美,环境宽阔,家长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给育达,学校有责任与信心把学生教好及照顾好,学校各系的坚强师资阵容及新颖的教学设备,可以让学生安心在育达学习到专业与就业技能。育达在这几年的努力经营之下是有目共睹,学校也持续提供最新、最完善的教学设施,让学子们在这得到最好的照顾,希望可以用一份学费,学得两项以上专业,获得三张以上证照;此外,学校也积极的帮助同学拓展海外学习机会,除了海外实习之外,学校也有和日本、韩国姐妹校合作双联学制,可径赴该校研读即可获得两项学位,将来毕业后不论在两岸或是世界各地,都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也欢迎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到专业后,能鼓励亲朋好友学弟学妹们一同加入育达这个大家庭。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王育文董事长与幼保系师生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与物联网及智慧机电系师生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与时尚系师生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国军中部人才招募中心与新生说明ROTC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