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2城市杯全国美容美发技艺竞赛 本校学生表现优异

  • 2012-12-15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时尚造型设计系于2012年12月15日由杨昌镇及李素美两位老师带领时尚1A及1B共20位同学,前往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参加由城市杯全国美容美发竞赛大会主办之「2012城市杯全国美容美发技艺竞赛」,本校同学分别于六组竞赛组别中,拿下2座冠军、4座亚军及1座季军奖杯,表现相当优异。

2012城市杯全国美容美发技艺竞赛 育达学生表现优异 -

 

    杨老师及李老师授课极为热心,平常即常利用课馀时间及假日到学校细心地指导有心学习的学子,学生们也很努力、勤奋地不断练习,大家都一致盼望在全国性的竞赛中,能有良好的佳绩表现。学生表示,在努力练习的过程中,虽然偶尔会遇到挫折,例如:绞尽脑汁想新的创意点子及编发过程常遭遇数次失败等等,但学生们仍努力克服并完成作品。

 时尚1A荣获「创意编梳作品完成组」冠军之作品 -

时尚1A荣获「创意编梳作品完成组」冠军之作品

    此次由杨老师及李老师带队参赛之「2012城市杯全国美容美发技艺竞赛」,其中由时尚系1A林筠琪同学荣获「创意编梳作品完成组」冠军、时尚系1B郭玮琳同学荣获「创意编梳组()」亚军、时尚系1A李静同学荣获「设计图作品完成组」亚军、时尚系1A许咏婷同学荣获「新娘包头设计组()」亚军、时尚系1A邱俊豪同学荣获「指甲彩绘作品完成组」季军、时尚系1A李宛霖同学荣获「新娘包头作品完成组」冠军、时尚系1A陈莉媛同学荣获「新娘包头作品完成组」亚军。(供稿/时尚造型设计系/庄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