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3全国大专杯国术锦标赛
育达科大校园热力登场

  • 2023-11-07
  • 育达时报
   大专院校体育总会主办「中华民国大专院校112学年度国术锦标赛」于11月3日起在育达科技大学活动中心热闹登场,为期二天的大专杯国术锦标赛,汇聚来自全国42所大专校院武术代表队高手203人,选手齐聚一堂,互相切磋一较高下,展现刀、枪、剑、棍、拳、散打、弓术等各派技法,竞赛之馀也彼此观摩基本功、套路演练、变招手法等门道各门派拳术套路轮番上阵比赛,展现精湛武艺,俨然是国术界一场盛宴。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于开幕式前与裁判团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于赛前至各服务点感谢工作人员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秘书与全体裁判团合影
   「中华民国大专院校112学年度国术锦标赛」今日在育达科技大学活动中心开幕,苗栗县体育会国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赖昌秀表示,国术历经千年传承,具有深厚历史重量和文化底蕴,我国保留了中国传统国术最完整的传统与套路,这是武术界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谢育达科技大学,提供好的场地,给我们大专青年朋友使用。相信这武术对于所有的人都是有帮助,不管在武德方面以及身体健康方面,都是有相当大的帮助,所以我们希望借由选手来比赛,也能够带动整个选手、教练、裁判,以及家人等等的健康。
这是一张图片
本校休运系参赛选手杨智崴同学代表全体选手进行运动员宣誓 
         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秘书在开幕致词时表示首先代表董事长王育文及校长吴菊欢迎来自全国大专院校的武术高手育达科技大学在107108109年承办大专杯国术锦标赛今年能够有机会承办学校非常的荣幸为推展大专校院国术运动提升传统国术技术水准在比赛之馀可以到育达科大美丽的校园逛一逛同时能够相互的观摩国术锦标赛非常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运动可以推广出去往下紮根往上发展从台湾发展到全世界欢迎更多学子加入练武功行列培养好体格与好品格期望明年有更多的选手来参加此一盛会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陈进喜主任秘书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本校观休系周俍同学参赛

这是一张图片
本校师生担任弓术比赛工作人员
这是一张图片
弓术比赛
这是一张图片
本校休运系参赛选手杨智崴同学参赛照
这是一张图片
休运系杨智崴同学争霸70公斤组散打第1名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观休系江旻修同学获65公斤组散打第3名
这是一张图片

本校获精神总锦标第三名

 

本次比赛本校观休系周俍同学获女子公开组刀术第1名,休运系杨智崴同学争霸70公斤组散打第1名,观休系江旻修同学获65公斤组散打第3名,精神总锦标第三名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