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AI智慧融入教学,开启教育新时代
育达科大创新教学暨全校导师会议

  • 2024-02-23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3年2月23日上午9时30分,办理创新教学暨全校导师会议,全校导师均到场参加,会议全程吴菊校长亲自主持,本次主题聚焦于AI创新教学应用、导师关怀等议题,此活动不仅表彰各学院之绩优导师,也探讨教学场域中AI的应用,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的媒体识读素养和网络品格力,活动于中午12时结束,活动顺利圆满。
    会议开始前由吴菊校长颁发111学年度绩优导师奖项,分别由多游系张世明老师、观休系蔡宗保老师、幼保系陈凤卿老师及社工系吕承儒老师荣获。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与111学年度绩优导师合影多游系张世明老师图右1、幼保系陈凤卿老师图右2观休系蔡宗保老师图左2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时强调AI技术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及其带来的创新机会,此外也提到各班导师的角色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亦是同学的贵人,学生们需要导师们一起前进,导师更是学生情感和心理支持的来源,特别感谢各位导师带班的辛劳,并期许老师们将学生照顾好,当学生人生中最重要的贵人之一,另外在教学上将AI智慧融入教学,开启育达教育新时代。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
       活动接着由林建宏教务长和胡英麟学务长分别就教务工作和导师工作进行报告,强调持续改善教学质量及加强学生辅导工作的重要性;另外特别安排由学务处吴启源主任报告公私立学校学杂费的差异及学校提供的宿舍优惠,展现育达科技大学对学生经济负担的关注。
这是一张图片
林建宏教务长进行教务工作报告
这是一张图片
胡英麟学务长进行学务工作报告
这是一张图片
学务处吴启源主任报告公私立学校学杂费的差异及学校提供的宿舍优惠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获得111学年度3位绩优导师分享带班心得,并提供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学生关怀策略,让在场的导师们听到专业与满满爱心的分享,活动最后由各学院召开分组座谈,由各学院各系所老师讨论AI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在学生中培养媒体识读素养和网络品格力,让与会老师们回馈收获满满,获益良多。
 
这是一张图片
多游系张世明老师进行绩优导师心得分享
这是一张图片
观休系蔡宗保老师进行绩优导师心得分享
这是一张图片
幼保系陈凤卿老师进行绩优导师心得分享
这是一张图片
人文管理学院分组研讨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分组研讨
这是一张图片
休閒创意学院分组研讨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分组研讨

这是一张图片
科技创新学院张世明老师代表分享分组研讨成果
这是一张图片
人文管理学院郑婓生老师代表分享分组研讨成果
这是一张图片
休閒创意学院吴金龙老师代表分享分组研讨成果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综合座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