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运系师生另类毕业欢送会—汗水 泪水 自来水 「水水」交融

  • 2013-06-28
  • 管理者2

 【本报讯】「身体真的有操到,全身又湿透了,真是超好玩的!」这应该是休閒运动管理系全系师生在毕业典礼前一天(6月14日)下午的共同感觉。为了欢送休运系毕业生毕业,系学会结合系上资源举办了送旧联欢活动,活动内容考虑系上的特色与传统,规划体适能游戏竞赛与水球大战,用欢笑与汗水写下难忘的一页。

水球大赛让大家全体玩疯了 -

水球大赛让大家全体玩疯了

 当天参赛选手来自系上各年级生与教职员,总共有15队报名,参赛人员达120位,加上现场加油的学生人数,现场声势浩大,人数众多。为了提升同学的战斗力与水分补充,休运系及系学会贴心地提供系上同学及老师好吃的竹南肉包以及冰凉透顶的各式饮料与精致饼干,每一位参赛人员果真是战斗力十足。

参赛者人人咬牙挑战体适能游戏竞赛 -

参赛者人人咬牙挑战体适能游戏竞赛

 本次的体适能比赛共有7关,例如利用计步器来测量选手摇摆震动程度的「摇摇摆摆」以及轮流记测仰卧起坐之「我要人鱼线」,所有游戏是既紧张有趣又能测试体适能程度。

 这些关卡对于久未竞赛的教职员们显然是一项挑战,但是陈淑贞主任仍然带领着系上教职员努力拼搏,开心地与同学同欢。当各队完成关卡之后,大会依照每队总成绩顺序来安排水球大战的抢水球位置,因此各队为争取更多水球及有利位置,使尽全力争取佳绩是必然。

欢送会后,大家相约来年再聚 -

欢送会后,大家相约来年再聚

 终于,休运系送旧活动的高潮在国父铜像广场发生了。霎那间水球满天飞,水桶也发挥了它最大的功能,学生们努力的将水球砸向好友以及老师们。最后,全系师生的衣服被水浸湿了好几遍,大家都玩疯了,不过疯归疯,大家还是开心地留下来清洁场地。

 最后颁奖仪式时,系上准备了精美的奖牌给参赛选手,同时象征逢水必发的水球与水桶又再度出动。因为送旧活动是如此的成功,活动结束之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相约,明年再来砸水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