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育达科大亮眼登台
育达健美队接受梦多TV专访并受邀参加全国最高奖金赛

        「110年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于12月25日及26日假育达科技大学活动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赛会如同战国时代之群雄争霸,夺牌选手堪称历届含金量最足,肌肉量最高,且这次赛会赞助厂商提供丰富的奖金与奖品,也让选手啧啧称道。本届赛会共计354人报名参赛,计有高中组14所学校、大专组56校参赛。

        育达科大已连续第四年办理相关全国赛事,本次赛会系由育达科大与台湾健身体能协会联袂主办;并由健身工厂、战神乳清Mars、ALEX、SBD、InBody、VERVE 等6家厂商赞助优胜奖金、奖品及营养品。吸引了王翔、谢范谕(万师傅)、陈睿均、王翔民(Simon)、巩昱昭(巩哥),李佾明(Kolly)、罗毓婷等各路健美职业选手争相报名。赞助厂商也尽是业界翘楚,连近年艺人网红的大谷主水(梦多)也到场比赛共襄盛举,同时梦多摄影团队也特别录制影片(梦多TVhttps://youtu.be/fDG4NlnP86Q)介绍并讚扬育达科大比赛场馆及健身中心设施,同时邀请休閒运动管理系健美队报名明年冠绝全台最高奖金的梦多杯健美健体比赛。

 
110年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假育达科技大学活动中心盛大举办
「110年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假育达科技大学活动中心盛大举办

        主办单位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休运系办理此赛会主要目的是希望为学生搭建分享学习成果的舞台,同时也为全国大专、高中职与社会上爱好健身运动人士,提供展现平日训练成果的机会,达到善尽专业科系之社会责任,以推广健身运动。本次赛会系由台湾健身体能协会与育达科大联袂主办;在协会与育达科大休閒运动系师生齐心下顺利圆满完成,同时获与会选手、来宾及厂商的一致好评。

 
育达科技大学王育文董事长莅临关心赛事
育达科技大学王育文董事长莅临关心赛事

        健身运动指导及休閒运动活动办理为育达科大休运系人オ培育重要目标,因此承办此赛会,也让学生从实际赛会中学习运动赛会办理程序。也让休运系健美队学生能将平时所训练的成果,自信的在这赛会舞台中表现出来。甫成立约一年的育达科大健美队在这次高手林立的比赛中,也获得不错的成绩,实属不易,获奖名单如下:
大专女健体组(朱美琪第4名、王巧婷第5名)
大专男古典健美第2级(曾群皓第5名)
大专女比基尼第2级(王巧婷第2名)
大专男传统健美第1级(蔡硕庭第3名、陈彦纶第6名)

 
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圆满闭幕合照
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圆满闭幕合照


本案新闻联络人:
主办单位:育达科技大学休閒运动管理系 李建宗
专线:037-651188分机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