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推广教育中心培训学员有成 进驻育成中心开设美甲工作室

  • 2013-07-11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推广教育中心「专业艺术指甲彩绘培训班」结业的学员董紫羚,615日刚通过二级美甲师检定,立刻投入筹办工作室的行列,即日起进驻本校育成中心,9月底前皆有开幕优惠,欢迎各界踊跃预约,本校教职员生另外享有特惠,有兴趣可迳洽037-651188 分8748,或拨打董紫羚美甲师手机0955-784391 。

董紫羚(右二)开设工作室,育达科大李丽华副校长(右一)特地前来道贺 -

董紫羚(右二)开设工作室,育达科大李丽华副校长(右一)特地前来道贺

    

    推广教育中心表示,指甲彩绘培训班结训学员有24人,其中有6人报考由中华民国指甲彩绘美容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二级美甲师检定考试,有5人通过,分别是董紫羚、黄惠卿、庄玲媛、陈玮宁与韩小婷,在这当中以董紫羚的动作最快,立刻成立工作室

    董紫羚行动力十足,从培训班结训后,就立定目标要开设工作室,于是除了忙着准备考试,也四处奔波添购二手机具,还改了新名字,最终顺利催生了「芯慧行动美甲工作室」,选在711日吉时开幕,李丽华副校长也到场恭贺,送上祝福。

    董紫羚表示,原本她只是家庭主妇,因为孩子大了,想找工作,所以参加美甲培训班,从头学起,没想到越学越有兴趣,就这样一头栽了进去,最后还开设了工作室,这一路走来真的非常感谢育达科大团队的协助与帮忙,让她能够美梦成真。

 董紫羚(图右)全神贯注帮客人做美甲服务 -

董紫羚(图右)全神贯注帮客人做美甲服务

    她还说,今年4月培训课程结束后,她就常透过自我推销及身旁亲朋好友介绍,陆续接到一些案子,而她也将自己打造成最佳模特儿,把手指甲、脚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上菜市场,吸引目光,开拓更多机会,招揽客人。

   许多婆婆妈妈很好奇「彩绘指甲」能维持多久而不掉色?董紫羚以自身为例表示,在每天都要洗衣、煮饭、洗碗且自己洗头的情况下,她手上的光疗指甲已维持了快1个月,做一次其实可以「美很久」。

    「芯慧行动美甲工作室」位在本校育成中心301-5室,只接受预约客户,预约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7点,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9点。若不方便前来工作室,董紫羚另有行动到府服务,欢迎大家多加利用。

 董紫羚行动力十足,让自己的美梦迅速成真 -

董紫羚行动力十足,让自己的美梦迅速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