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玛利亚毕业啦!育达科大诞生「星」校友

  • 2013-06-24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九天民俗技艺团的团员「玛利亚」,就读本校二技在职专班时,正参与电影「阵头」演出,之后戏约一部接一部,星运大开,即使工作再忙碌,他还是尽量排除万难抽空上课,认真态度备受师长肯定,今年顺利从行销与流通管理系毕业,成为育达科大的「星」校友!

玛利亚穿上学士服,开心参加毕业典礼 -

玛利亚穿上学士服,开心参加毕业典礼

   

    如果看过电影「阵头」,就一定会对剧中的玛利亚留下深刻印象,本名陈世旻的他,个性热情活泼,笑口常开,所到之处身旁的人都能感染到他所带来的活力。他表示,身为忙碌的在职专班生,很感谢育达科大师长的协助,使其能顺利申请转换学制与衔接课程,完成学业。

  玛利亚还说,在校求学过程非常愉快,学校环境也很棒,特别是老师们课堂上的教学实用,吸收到的行销概念可多方应用在工作与生活中,此外,老师也会鼓励大家做报告时不必舍近求远,可从介绍住家附近的店家做起,让工作忙碌的同学们提高缴交报告的意愿,确实从做中学习。

  行销系罗国弘老师说,玛利亚是很不错的学生,出席率高也会交报告,对老师同学都很客气有礼。资管系张毓腾老师也说,玛利亚很活泼,是让人一接触就很难忘的学生,玛利亚来修他的课时,电影才正在拍摄还没上映,没想到毕业典礼再见面时,已经成为耀眼的明星。

  玛利亚在毕业典礼当天现身时,个头高大,又留着长发的他,在人群中非常显眼,不少教职员生及毕业生家属一眼就认出他来,玛利亚也都大方微笑以对,成为今年毕业典礼中让人津津乐道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