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系际杯躲避球赛竞赛开始报名

一、宗旨:提升休閒运动之风气,借以宣导规律运动的益处,进而促进本校学生健康与人际关系互动之和谐。
二、主办单位:体课组
三、协办单位:学生会
四、参加资格:本校112学年度注册在籍之学生(含进修部及研究所)。
五、组队方式:
(一)以系为单位组队,日间部/进修部/研究所皆可报名;每人限报一队,不可重复报名。
(二)参赛人数:出赛选手 15(男女名额自订)  **该系老师可以报名参赛。
六、竞赛时间:1130513(星期一),详细参赛时间将公布于体课组网页、布告栏。
七、竞赛地点:本校排球场(雨天:活动中心)。
八、报名
(一)报名时间:04月06日至05月03日(星期二)中午12:30止,逾期不受理。
(二)报名方式:采书面报名,并填妥书面报名表缴交至体课组。
九、领队会议:
(一) 时间:05月09日(星期四)中午12:20进行抽籤,如未到者由大会代为抽籤,不得异议。
(二)地点:体课组。
十、奖励:
  1. 报名队伍五队以下(含五队),取前三名颁发奖杯乙座。
  2. 报名队数十队以上十五队以下(含十五队),取前七名,前三名颁奖杯乙座,四至七名颁发锦旗乙面。
  3. 本竞赛参赛队数达五队以上,可依校内竞赛优胜奖学金办法申请奖金: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500元。
其馀详见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