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复合式餐饮班结业 中餐考照全垒打

  • 2013-06-27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今年2月接受行政院劳委会职训局桃园职训中心委讬办理的「复合式餐饮技能班」,学员皆为前华隆员工,经过600小时的培训,在中餐烹调丙级检定考试挥出「全垒打」,29人报考全数通过,另有9人在受训期间已成功取得烘焙证照,这群中高龄转职者的优异表现,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喊讚。

复合式餐饮技能班的学员们上课非常认真,用心的听着老师每一个讲评 -

复合式餐饮技能班的学员们上课非常认真,用心的听着老师每一个讲评

    计画主持人、餐旅经营系吴仕文老师表示,这个班级学员的学习态度非常棒,可说是他接触过最认真的班级,原本就很有信心大家能够挥出「全垒打」,果然最后全数取得证照,之后他也将继续追踪学员的就业状况,祝福大家都能顺利成功转职。

    该班授课期间是从今年226日开始,共安排180小时学科与420小时的术科,30名学员全数完成培训获颁结业证书,并在620日结业典礼当天秀出好手艺,端出一道道佳肴共享。因有1人已取得中餐烹调证照,所以是29人分两梯次参加检定考试,625日有24人通过,另外5人则于隔天26日通过。

 复合式餐饮技能班结业典礼,大家开心留下团体大合照 -

复合式餐饮技能班结业典礼,大家开心留下团体大合照

    「复合式餐饮技能班」课程规画相当多元,包含中餐烹调(荤、素)丙级检定制作、饮料调制、轻食料理制作、餐饮服务技术、西点烘焙、西餐烹调、中式面食制作、中式米食制作、台湾小吃制作、创业小吃制作、宴会点心制作、成果展示等,每个人在结业时皆已习得一身好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