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财团法人天河教育基金会2024年「青力亲为‧千万祝福」服务学习奖励计画,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线上申请

☆限制条件
一、申请资格:
(一)83年1月1日后出生之国内大专院校在校生及毕业生。
{不包括五专前三年、空中大学、在职专班、学分班)日间部、进修学士班、硕士班、博士班在学生及毕业生。}
(二)于112年第2学期(含)前任一学期曾申请就学贷款者。
(三)112年11月1日至113年10月31日前曾担任该基金会合作25间社福单位(请上该基金会网站查询)之志工。
※ 请注意:每人限申请乙次,曾申请通过者恕不接受再次申请。

☆申请说明
一、申请方式:
(一)申请人需112年11月1日至113年10月31日之前至本计画合作社福单位担任志工,并备妥下列文件,至官网线上表单填写资料及上传文件(https://reurl.cc/VNbRy6),方完成申请。其他送件方式(纸本邮寄、E-mail等)概不受理。

二、申请应备文件:
(一)在学生:
1.经该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认证之志工服务证明
2.当学期在学证明
3.112年第2学期(含)之前任一学期之就学贷款申请暨拨款通知书
(二)毕业生且尚未开始还款:
1.经该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认证之志工服务证明
2.大专院校学历以上毕业证书
3.112年第2学期(含)前任一学期之就学贷款申请暨拨款通知书
(三)毕业生且已开始还款:
1.经该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认证之志工服务证明
2.大专院校学历以上毕业证书
3.文件上需载明「完整姓名或身分证字号」及「完整就学贷款帐号」(缺一不可)。
以下文件择一提供例如:「就学贷款还款/缴款通知书」、「就学贷款帐号动支明细」、「放款馀额对帐单」、「放款利息收据」等。

三、申请期间:
113年3月29日起至113年10月31日止。

四、奖励内容:
(一) 金额:通过审核之对象,每名发给奖励金新台币壹万陆仟元整。奖励金将由基金会直接汇入奖励对象指定之就学贷款放款帐号,就学贷款馀额于拨款日不足壹万陆仟元者,奖励对象无条件同意基金会仅拨付贷款馀额,且不得另行请求给付剩馀款项。
(二) 奖励名单公布方式:113年11月25日之前公布于基金会官网。

五、其他事项:
(一)请详2024年「青力亲为 ‧ 千万祝福」服务学习奖励计画办法。
(二)该会就申请资料审查,应备文件不全或资格不符者,不予受理。

☆联络资讯
(02)2708-1248 分机214杨小姐、分机211曾小姐

-------------------------------------------------

学校奖学金承办单位联络资讯:
单位名称:学务处 生卫组
承办人员:吴小姐
联络电话:037-651188分机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