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年教育部生命教育关怀与推广微电影竞赛实施计画

  • 2023-03-21
  • 学辅中心
  • 学生
活动讯息请迳上「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资讯网」「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资讯网」(https://life.edu.tw)及「南华大学生命教育中心」(https://lifeeducation.nhu.edu.tw)参阅,摘述如下:
()参与对象:高级中等学校及大专校院在学学生(不含在职专班之硕士班及博士班),不分组,送件时仍须具在学身分。
()创作构想入围补助奖金:选出至多50组团队,须依规定完成缴交微电影参赛作品及参赛资料,通过初审之团队,每团队补助新台币3,000元。
()请「109-111年教育部生命教育特色学校」(附件2)、「112年教育部补助大专校院办理生命教育校园文化推广与深耕计画」受补助学校(附件3)及「教育部补助大专校院办理生命教育教学社群与课程发展实施计画」受补助学校(附件4)推荐作品参赛。
()如有活动谘询事项,请洽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
1、联络人:陈怡諠专案助理。
2、联络电话:(05)2721001分机8512
3、电子信箱:lifeeducation@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