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2时尚东方造型创意竞赛 本校荣获英伦创意编梳组冠季军

  • 2012-12-02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时尚造型设计系于2012年10月25日至万能科技大学参加2012时尚东方造型创意竞赛,本校由指导老师杨昌镇带领时尚造型设计系2A江芷娟、陈怡芳、郭婉婷同学参加英伦创意编梳组以及进修部2A杨昇桦同学参加时尚东方彩妆创意设计图组。

本校江芷娟、陈怡芳同学荣获冠军和季军的佳绩 -

本校江芷娟、陈怡芳同学荣获冠军和季军的佳绩

    此次竞赛主题以东方元素精粹,打造当代创新时尚发展,呈现古往今来的脉络与崭新的风貌,分为动态组与作品完成组。在杨老师的带领与细心指导下,加以同学平常利用课馀时间努力练习,终于在比赛时展现出成果,获得优良成绩。

 冠军作品:以竹篮编中的反编法编织而成 -

冠军作品:以竹篮编中的反编法编织而成

    两位得奖的同学作品是以晚宴为主题,以多种竹篮编合成的发型再加上柔美的线条,结合此次竞赛主题东方元素,让假人头呈现独一无二的创意特殊视觉效果,时尚造型设计系2A江芷娟同学荣获英伦创意编梳组冠军、陈怡芳同学荣获英伦创意编梳组季军。

 季军作品:以竹篮编织法中的正编法编织而成 -

季军作品:以竹篮编织法中的正编法编织而成

    虽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遇到挫折,像在学习竹篮编织方法时,有分正编及反编并组合波浪线条、梳包头需亮面等繁复细节,但同学们仍然不放弃的努力练习,今日才能有此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