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微解封下的微确幸--创意汽球带来彩色幸福,育达广秀森林幼儿园欢乐满堂

  • 2021-08-18
  • 育达时报
    出身育达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辅导暨育成中心所辅导的「乐思有限公司」,曾荣获台湾教育部U-START创业计画百万奖金及美国世界小丑协会21银佳绩的林家巧校友,于今日(110818日)满怀感念的心情返回发迹母校拍摄公益媒体专访,并以精湛的交互式表演本校附设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园童创造欢乐与惊喜。
林家巧小丑剧表演散播欢乐气氛
「乐思剧团」团长林家巧小丑剧表演散播欢乐气氛
 
    现任COAI (Clown Of America International) 美国世界小丑协会国际常务董事(目前唯一华人董事)林家巧校友,曾就读本校应用中文系,先后在本校师长的辅导下与本校毕业生合作共同取得台湾教育部U-START创业计画百万奖金,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侣档、改造老爸西装、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创意拿下美国世界小丑协会21银的佳绩。之后并成立「乐思剧团」办理各式科学DIY相关单元课程、营队活动、戏剧推广、交互式展示等活动,广受好评,并以表演艺术家应邀总统府表演。
林家巧校友展现世界小丑协会金牌技艺
林家巧校友展现世界小丑协会金牌技艺
 
    林家巧校友杰出的表现获得公益媒体的肯定,在接受青壮世代年轻人勇于追求梦想的故事采访时,念本校对其处事态度养成教育及生涯筑梦踏实的启发,特选择本校为其专访拍摄地点,邀请师长共同入镜,将校园及文化适当的展现在节目中。更将「秉持着爱与关怀的红鼻子使命,用故事传递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实际行动,为本校附设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园童带来精彩的殿堂级交互式表演,创造无限欢乐与惊喜。
林家巧校友与师长畅谈校园回忆
林家巧校友与师长畅谈校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