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十六届育达青年决选 以行动为自己再添光彩

  • 2023-11-15
  • 育达时报

    112学年第16届育达青年遴选活动,于112年11月15日于国际会议厅隆重登场,7位候选人站上决选舞台积极展现自己,经过激烈评选,最后共有5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第16届育达青年,由吴菊校长为当选人别上䌽带,并获邀出席校庆庆祝大会,再度公开表扬,同学以实际行动为自己再添光彩。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候选同学们上台自我介绍及即席演讲
     第16届育达青年决选,总计7位合格候选人参加,参赛期间每位候选人都积极练习,充份准备评审项目,在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候选人彼此也互相鼓励,展现育达青年宽容的雅量及正面能量,正是谦恭有礼「育达人」相互学习标竿。
这是一张图片
社工系林秀娟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休运系杨茜茹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幼保系王湘婷(图中)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社工系李虹萱(图中第一排)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时尚系吴黄佩琳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餐旅系古华玮同学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观休所黄咏琪同学表演
学务处学务长胡英麟表示,育达青年选拔从报名前,到正式站上决选舞台的7位同学都是万中之选,历经各系自行推选优秀同学完成初选、荐报,再到评审委员谨慎、严格的书面资料审查后,严选各项标准合格的候选人才能进入决选,所以说「候选即当选」一点也不为过。
这是一张图片
学务处学务长胡英麟说明评分方式
    决选时,候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评审的目光,除了台风、即席演讲、临场反应、加油团出席状况、服装仪容、个人特色外,更是发挥才艺及真正自我内涵的展现。而一连串精彩表演,也为活动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时表示,育达青年选拔活动是学校优良的传统活动之一,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年校庆主题为育达强棒,再启辉煌,对于所有同学们来说,每位同学只要订定好人生与学习目标去追求,每位同学都是强棒,所以我们大家要一起努力,将追求完美的精神一直传承与延续下去,成为学校的特色与传统,为学校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获选育达青年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及与会师长与同学们合影
当选今年育达青年的同学计有幼保系王湘婷、社工系林秀娟、李虹萱、观休所黄咏琪及休运系杨茜茹等5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