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中秋时节传情意  手作月饼送独居长辈

      长期关怀独居长者不遗馀力的育达科技大学,由于中秋佳节将至,董事长王育文与黄荣鹏校长9月22日率学校师生与华山基金会社福团体,携手拜访学校周边独居长辈,除分送餐旅系自制手作月饼之外,也陪伴长辈们提前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让学校周边独居长辈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照顾。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长王育文(图左4)、黄荣鹏校长(图右6)及师生赠送手作月饼给独居长辈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彭金堂老师指导餐旅系学生及学辅中心资源教室学生一同制作「养生月饼」,今年共同制作200份分送给长辈们,食材改良为低糖乌豆沙,低胆固醇无负担,也绝不添加防腐剂,让长辈们吃得健康无负担。并与华山基金会合作,一起分送学校周边独居长辈,让学生从做中学习,展现平日所学成果,在陪伴长者的过程中,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敬老与服务的实践。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彭金堂老师(图左)指导学辅中心资源教室学生制作「养生月饼」送独居长辈
This is an image
辅中心资源教室学生制作「养生月饼」情形
      独居长辈们看到学校师生及华山基金会人员到访,开心地与王董事长和师生话家常:「真没想到大家会来看我们,还带好吃的月饼,觉得好感动。」,学辅中心多游系林震宗同学虽然行动不便,但得知能够做爱心,将制作的月饼发送给独居老人,兴奋表示:「能够加入这次服务志工,觉得好开心,谢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服务别人。
This is an image
董事长王育文(图右)与林奶奶话家常,关心生活状况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表示,有能力时就为社会付出,希望能抛砖引玉并号召更多在地企业共襄盛举。在中秋节前夕至各独居老人家中关怀生活状况,以传递社会温暖。黄荣鹏校长也指出,学校餐旅系除强调餐饮与旅馆专业知识与技术之训练外,更重视餐旅业经营管理相关能力之培养。以培养具备专业素养的餐旅人才为主,希望能够为提升苗栗地区的餐旅质量扮演一定的角色。教学上强调「就业导向」,期许学生透过「做中学、学中做」,强化实务技能,进而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学辅中心资源教室学生制作「养生月饼」送独居长辈开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