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职场薪SHOW提供3000多职缺

                2023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职场薪SHOW 育达领航」于5月9日(星期二)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假育达科技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登场。本次活动本校与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县政府共同合办,扩大活动征才效益,共吸引2千多位社会新鲜学子及苗栗区民众前往参加,场面相当热烈。
苗栗县政府副县长邓桂菊(图中)、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刘玉仪副分署长(图右1)及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图左2)与黄荣鹏校长(图右2)主持开幕仪式
苗栗县政府副县长邓桂菊(图中)、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刘玉仪副分署长(图右1)及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图左2)与黄荣鹏校长(图右2)主持开幕仪式
                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活动,首先由育达科大华丽体操啦啦社揭开活动序幕,接着由苗栗县政府副县长邓桂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刘玉仪副分署长及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与黄荣鹏校长共同揭幕仪式,包括苗栗就业中心陈怀峰主任与梁智凯督导、苗栗县政府劳工及青年发展处王浩中处长、苗栗县工业会罗彬豪理事长、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联谊总会何川泽总会长等人都出席参加,替谋职的学生及民众加油打气,希望都能顺利就职,找到理想工作。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致词
校长黄荣鹏致词
               副县长邓桂菊致词指出,县府在青年就业部分,有劳青处协助辅导,并陆续成立青创基地,提供青年创业空间与相关课程,并有规画职前训练班,期待透过多元方式,来提升民众就业率。并透过校园征才博览会活动,期望各家厂商在这一波的征才浪潮中能猎获优秀人才,更祝福今年的应届毕业学生能寻获得以贡献一已之力的企业。
苗栗县政府副县长邓桂菊巡视会场由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与校友会总会长何川泽陪同,了解民众应征情形
副县长邓桂菊巡视会场由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与校友会总会长何川泽陪同,了解民众应征情形
                育达科大今年有1200多位毕业生,在校除了培养学生有一技之长外,为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今年三月起陆续举办校园企业校园征才说明会20场次,邀请数十家企业到校进行征才说明,参与人数计1500馀人次;同时,为加强学生求职准备工作,也分别办理两场就业职涯讲座,以帮助学生于毕业后进入职场前,作好就业准备。
校园征才活动吸引2千多位社会新鲜学子及苗栗区民众前往参加,场面相当热烈
校园征才活动吸引2千多位社会新鲜学子及苗栗区民众前往参加,场面相当热烈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表示,苗栗是个双慢城的好地方,物价指数比其他县市低,但薪资水平与其他县市差不多,所以来苗栗工作、来育达找人才,都可以实现大家的梦想。期望各家厂商在这一波的征才浪潮中能猎获优秀人才,更祝福今年的应届毕业学生能寻获得以贡献一已之力的企业,达成育达科大「毕业即就业」的育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