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学子参访584旅  扎根全民国防教育

                  为鼓励青年了解国防军事的重要,支持全民国防理念,育达科技大学于3月29日参访装甲584旅湖南营区。透过装备CM11战车及战术性无人机等装备静态陈展互动体验、登步队史介绍、招募宣讲及共同参与庆生餐会等活动,增进青年学子对国防事务的认同与支持,使全民国防理念能向下扎根,达到「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共识。
2-1.CM11战车及战术性无人机等装备静态陈展
CM11战车及战术性无人机等装备静态陈展
                    育达科技大学师生于3月29日由学务长邱文顼教授带队,前往陆军装甲584旅湖南营区参访,本次参加的学生都是对加入国军的行列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以及平时对全民国防教育推动有极大参与热忱的同学。装甲584旅现场除安排队史馆导览及营舍参观外,并进行武器展示及砲操演练,透过装备CM11战车及战术性无人机等装备静态陈展互动体验,并让学生下达射击口令与拉火绳等射击体验,近距离感受官兵精湛战技。
3-1.装甲584旅现场除安排队史馆导览
装甲584旅现场除安排队史馆导览
                 此外,营区内亦设置人才招募摊位,安排专业人员详细解说国军任务、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队的资讯,同时安排营舍参观,让学子了解部队生活的现况,提供更多元的职涯规划和选择。最后由学务长邱文顼教授致赠陆军装甲584旅感谢状,感谢装甲584旅完善准备,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留下深刻美好回忆。
4-1.安排专业人员详细解说国军任务、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队的资讯
安排专业人员详细解说国军任务、福利措施及招募班队的资讯

1-1.育达科技大学参访584旅
育达科技大学参访584旅师生与官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