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家声图书馆廿廿不忘与您共享阅读乐趣

                育达科技大学家声纪念图书馆馆舍已落成二十年,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本馆特别推出「廿廿不忘」系列活动,邀请各位读者一同共享阅读乐趣,了解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及服务,并提升本校阅读风气。
家声纪念图书馆叶美芳组长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介绍「Openbook好书展」与「SDGs主题书展」活动,让子朋友可以深入探索各种主题书籍
图书馆叶美芳组长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介绍「Openbook好书展」让子朋友可以深入探索各种主题书籍
                为欢庆馆舍落成二十年,家声纪念图书馆特别制作二十周年纪念限量莺歌陶瓷杯垫,搭配「老派阅读」活动,借书即可获得此具有特别意义的纪念品;而「此声有你」活动则由馆员精挑本馆音乐馆藏资料,于活动时间内播放,让音乐悠扬于图书馆一、二楼空间,营造有别于往常静谧的阅读氛围,增添图书馆活泼气氛,打造不同阅读情境,并推广本馆音乐馆藏。
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同观赏年节气氛的「年兽」电影
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同观赏年节气氛的「年兽」电影
                 此外,「Openbook好书展」与「SDGs主题书展」活动,让读者可以深入探索各种主题书籍,了解全球发展议题及相关研究成果。另活动时间适逢欢乐的农历新年,「育达电影院」亦邀请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同观赏年节气氛的「年兽」电影,活动结束由胡英麟资图长发送小点心给小朋友们,期以透过电影院的形式,带领孩子们认识农历新年的由来,启发孩子们对于阅读的热情与兴趣。
资图长胡英麟发送小点心给小朋友们
资图长胡英麟发送小点心给小朋友们
              资图长 胡英麟表示,家声纪念图书馆本次「廿廿不忘」系列活动,除了展现图书馆多元的阅读资源及服务,更期望借由活动的推广,提升学校师生的阅读风气,培养阅读的习惯,让阅读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同感受阅读的力量,开启知识与智慧的旅程。
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家声纪念图书馆后大合照
广秀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家声纪念图书馆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