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新鲜人进驻宿舍
学长姐热情服务学弟妹

  • 2023-09-15
  • 育达时报
       112学年新生于112年9月9、10日二天分批进住宿舍,为了提供外地学子求学期间的良好居住环境,总务处于暑假期间进行清洁、消毒及修缮工作,学生事务处也拟定了各项工作计画,积极协助新生办理进住手续、学长姐们也热情地参与新生进住活动协助搬运行李、介绍宿舍环境,让新生们能够安心地开始大学生活。    
       
当天新生家长车辆鱼贯到达宿舍,由教官与宿舍同仁协助引导车辆,并由各系学长、姐协助将行李卸下并运送至寝室,各宿舍干部更是细心的配发钥匙并解说宿舍各项设施.多位新生家长表示,家中其他子女也就读其他大学,但没有像育达做的这么细心与贴心,让他们很放心子女在育达科大求学。尤其宿舍新颖设施及交谊厅环境,更让家长竖起大拇指,称讚连连,直呼超棒的生活居住环境。
这是一张图片
各系学会为学弟妹贴心的搬运行李
这是一张图片
各系学会为学弟妹贴心的搬运行李
        胡英麟学务长表示,学校特别安排家乐福量贩店驻点销售日常生活用品及寝具等,提供住宿生更便利的购物选择,节省家长及同学购物奔波之苦;此外,为让住宿生更了解宿舍环境,学校今年也特别制作了学生宿舍360环景导览图,供住宿生参考;导览图包含芝兰馆一楼交谊厅、宿舍寝室及地下室多元化交谊厅空间等主要区域,住宿生可透过导览图,360度环景欣赏宿舍环境,并了解各项设施的使用介绍。学生宿舍360环景导览图可于学校官网首页学务处之下学生宿舍设备与设施中介绍查询。学生宿舍360环景导览图连结(请点选)
这是一张图片
胡英麟学务长、吴启源生卫组长与楼长干部于销售用品驻点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关心学生与进驻厂商提供之住宿用品
  这是一张图片
住宿学生采购生活用品
这是一张图片
住宿学生采购生活用品
这是一张图片
住宿学生采购生活用品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学校新生进驻宿舍学生,各项措施以新生需求为考量,展现学校的贴心关怀与重视;在育达最美好的是人情味,学生事务处为了让新生开心的住在宿舍,事前进行了许久的准备,确保新生进住宿舍顺畅、愉快,二天的进住活动下来,新生们也表示,非常感谢宿舍及学长姐们的热心协助,让他们能够顺利入住,并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从每一位新生及家长脸上满意的笑容,可以知道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赢得了家长与新生的信任与满意,这一切,正是育达最宝贵的核心价值。

学生宿舍360环景导览图连结(请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