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社团博览会    多元社团热闹登场

               育达科技大学111学年社团博览会在学务处体课组及学生会全力支援下,9月20、21日在商管大楼风雨走廊举办为期2天的全校社团博览会,当天除社团表演外,还有美食园游会,让参与的同学有看又有吃,多元的社团活动,让同学们在课馀还可以透过参与社团拥有更精采的大学生活。
1-1.副校长王荣祖出席致词
副校长王荣祖社团博览会开幕致词
                 开幕式由学校华丽体操啦啦社精彩的表演揭开了活动序幕,现场也有学生会、亲善大使团、舞蹈研究社、调酒社、流行音乐社、USR服务志工社、学辅义工社、排球社、羽球社、服务学习志工社、动漫与游戏与TV社、韵律游戏社、原住民服务社、生存游戏社、指舞弦乐社及崇德青年社等社团摆摊招生,向大家介绍校园中各社团的特色。
校长黄荣鹏与音乐社同学同乐
校长黄荣鹏与音乐社同学同乐
1.2-1.校长黄荣鹏与华丽体操啦啦社同学合照
校长黄荣鹏与华丽体操啦啦社同学合照
                社团博览会提供学生精彩演出的舞台,各社团轮番上台表演宣传,活动中可见到舞蹈研究社带来热舞表演、指舞弦乐社以及流行音乐社的现场演唱,让现场嗨到最高点。
社团博览会当天除社团表演外,还有美食园游会
社团博览会当天除社团表演外,还有美食园游会
               担任社团博览会主持人学生会会长官轩丞说,此次办理的社团博览会,目的是了让各个社团借由这次的活动,能增加新的社员,也让各个大一新鲜人们,寻找自己喜欢的社团,全校有35个社团,种类丰富多元,学生有多样的选择,期许自己也期望大家拥有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流行音乐社同学询问度高
流行音乐社同学询问度高
国军也设摊招募自愿义自官兵
国军招募中心也设摊招募ROTC
                副校长王荣祖出席致词时指出,大学生活除了读书、考试及实习以外,希望各位同学有机会可以多多参加社团,今天各社团用心筹画如此多元、活泼、热闹的活动,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学生社团,并预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社团,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