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新生报到    马公高中同学跨海选读时尚系传佳话

              大一新鲜人报到通常是全家总动员,育达科技大学8月13日举办「111学年度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和家长走在美丽的校园里好像在公园散步,不时还有羊群跑出来;今年最特别的新生是一位澎湖县马公高中涂伶盈同学跨海来就读时尚系最为显眼,传为校园佳话。
1-1.1校长黄荣鹏开幕致欢迎词JPG
校长黄荣鹏开幕致欢迎词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带着行政主管及各个学院院长、系主管、师长,今天与大一新生、家长见面座谈,面对面沟通与安排校园导览,师长和家长都觉得比较有「人的温度」,不过开幕典礼后,各系带新生和家长到各系专业教室参观,也符合人潮分流的防疫措施。
1-6.1.副校长王荣祖与时尚系新生来自澎湖县马公高中涂伶盈同学合照
副校长王荣祖与时尚系新生来自澎湖县马公高中涂伶盈同学合照
                大多数新鲜人全家总动员,参观教学设备、学生宿舍,办理入学和住宿的相关手续,家长有任何疑问直接询问系上师长。新生今天到校了解入学事务,开学即可一切就绪,有的师长立马成立LINE班级群组,学生若想到问题,立刻透过LINE寻求解决。
1-2.1新生暨家长参观校园
新生暨家长参观校园
               今年时尚系有一位来自澎湖县马公高中的涂伶盈同学,独自跨海来就读育达科大。涂妈妈拖着行李,协助涂同学办理新生入学的相关手续最为显眼。涂伶盈同学表示,从就读马公高中时对时尚造型就很有兴趣,直接选择就读育达科大,是因为看到媒体报导育达科大时尚系学长姐常常比赛获奖,各项学习表现相当耀眼,自己也想来试试看。她觉得美容产业要有技术,也要有能力、学历,才能让人心悦诚服,未来想考取相关美容时尚证照,借以不断提升自我。
1-4.1新生家长参观学生宿舍交谊厅JPG
新生家长参观学生宿舍交谊厅
                育达各系系主任与导师向相生说明大学四年的学习方向、实务实习与职涯规划,让家长了解系所课程规画与辅导学生的具体作为,期盼与亲师共同协助孩子成长。育达科大学务处预计开学前夕,举办新生第一哩路活动,期能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及加速融入育达教育的文化及特色,美好度过精彩的大学四年求学生活。
1-7.1教职同仁热络接待每位新生暨家长JPG
教职同仁热络接待每位新生暨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