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校庆义卖活动
「缤纷芋意、共育美好」温馨登场

  • 2023-11-26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11月22日上午10时至下午14时30分于综合大楼一楼中庭办理资源教室「缤纷芋意,共育美好」校庆系列义卖活动,活动邀请苗栗在地社福机构-社团法人苗栗县特殊教育关怀协会、励馨基金会、社团法人苗栗县头屋乡象山社区发展协会、财团法人苗栗县私立新苗发展中心、财团法人苗栗县私立广爱教养院、社团法人苗栗县苗北慈晖关怀协会及本校学生社团-学辅义工社一同进行义卖活动,展现了校园社区的共融与互助。此外,结合特教生画展,让特教生有机会展现艺术天分,也让全校师生更认识身心障碍者的多元样貌,期许未来能共同营造平等、尊重、不歧视的友善校园 。
   这是一张图片
开幕式由社团法人苗栗县特殊教育关怀协会带来精彩表演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学务长胡英麟开幕式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参与团体合影,致赠感谢状
    此次的爱心义卖活动,资源教室师生特地准备了冬瓜茶、植栽苔球及流体熊提供校内外师生选购,获得全校师生热烈的回响与订购,使参与的同学体会办理义卖活动的技巧及辛劳,学习人际互动及工作分配的能力,进而达到自我期许及达成的训练,每位资教老师与学生不仅本着「自助助人」的生命热忱,更展现对学校与社会的回馈与关怀,让人十分感动,学辅中心陈保颖主任表示,希望各界可以给予资源教室学生更多的支持与鼓励,让学生更加融入社群之中,对往后职涯规划有更多的助益,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肯定与信心!
这是一张图片
资源教室推出冬瓜茶、流体熊及苔球
 这是一张图片
义卖活动结合特教生画展
   育达科大学务长胡英麟指出,为了提升师生与在地社会福利机构的互动体验,学辅中心特地设计了富有趣味性闯关活动,让参与的同学完成关卡后,前往拍贴机及扭蛋机区域,留下珍贵的活动回忆,这个独特的环节吸引了许多学生热情参与,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欢乐氛围。
这是一张图片
师生们对于身心障碍同学祝福的话
    活动现场,来自越南的裴氏同学说,学校办理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棒,不仅可以扩展我们的视野,也能让同学们更加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需求,另一位社工系林同学说,「这不仅是一场购物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刻的社会体验,可以透过自身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尽一份心力;透过这样的活动,参与师生展现了校园与社区的凝聚力,共同为弱势社群献上一份爱心,营造出更和谐、温馨及美好的学习及友爱的校园。
这是一张图片
参与师长及贵宾与社福团体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广秀森林幼儿园小朋友也来玩,开心的等待,准备拍下可爱的照片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学务长胡英麟与广秀森林幼儿园小朋友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来˙自越南的同学也一起加入舞蹈表演,共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