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举办观光精英杯游程设计决赛

              今年由交通部观光局指导,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与育达科技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系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十一届观光精英杯游程规划设计竞赛」于6月8日进行决赛。本届观光精英杯总决赛,由初赛报名188队书审竞赛选出55队进入决赛,经过远端直播竞赛,针对各队伍的游程企划特色及吸引力、现场的表达能力、台风、问题回复及整体专业性作为决赛的评分依据,决选出各组优秀团队。
2.1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开幕致词
育达科大王荣祖副校长开幕致词

1.1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锺任荣理事长致词
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锺任荣理事长致词
               育达科技大学王荣祖副校长在开幕时提到,这两年疫情这么严重,还要多久还不知道,但机会是永远留给准备好的人,所以各位同学参加这个比赛其实是对自己的未来做最好的准备。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锺任荣理事长表示:虽然疫情目前对旅游业影响很大,但也是最好学习的时刻,等到年底或明年疫情解封后,这就是同学发光发热的时代了,每个产业都有景气的循环,只要把自己得专业培养好,就不用担心景气的影响。
5.线上竞赛同学一样展现专业水准
线上竞赛同学一样展现专业水准

4.1线上竞赛评审提问同学线上立即回答问题
线上竞赛评审提问同学线上立即回答问题
               经过一整天的线上竞赛,评审最后专业的评定,选出总决赛各组第一名,国内旅游高中职组:华南高级商业职业学校观光事业科获奖;国内旅游大专院校组:国立东华大学观光暨休閒游憩学系获奖;来台旅游高中职组:长荣高级中学观光科获奖;来台旅游大专院校组: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旅馆管理系获奖;现场创作组:大同技术学院旅游与休閒娱乐管理系获奖。承办单位育达科大观休系李义祥主任表示:各参加团队拿出最佳表现,以争取佳绩,本校参加来台旅游大专院校组:获得历年来的最佳的成绩,值得喝采。
3.1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与评审委员合照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与评审委员合照
                 最后闭幕式时,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也特地从外部会议赶回来参加,致词中也向在线上的大专与高中职参赛学生表达鼓励与嘉勉,以不断学习精进来迎接疫后的观光荣景,最后育达科大也随时欢迎大家的造访。
详细的得奖队伍资讯可于协会官网:http://www.tpdtw.org/web/?p=5856 (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作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