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办理苗栗青年「共荣、共存、共好」迈向永续发展论坛

  • 2023-10-03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为提升苗栗青年们对公共事务参与热情,以凝聚共识及脑力激荡方式,让在地青年的想法与创意,适时融入产、官、学三方对青年未来发展的政策及方针,于112927日办理论坛,论坛主题以「共荣、共存、共好」为主轴,借此活动让苗栗在地曾参与辅导之青年及团体,共同参与论坛活动,活动当日,关心在地青年议题发展与推动的苗栗县徐筱菁议员及曾玟学议员到场参与,并与青年朋友们共同讨论,提供苗栗青年过去、现在及未来的经验、做法与愿景。让创业前辈来大手牵小手,带领后进新创青年一齐参与,展现青年留乡、返乡创业的活力。
    论坛主持人育达科技大学人文管理学院院长龙清勇教授表示,本次论坛活动,相关建言将作成研讨纪录,提供给县府、议会作为未来政策性规划的参采。希冀借由接地气的对话,让在地青年们团结并且进行跨域资源连结,也让苗栗在学学生学习到更多产业发展面向,不管毕业后就业、创业,都能顺利接轨未来市场需求,让青年学子的留乡、返乡创业梦,迈向永续发展。
这是一张图片
   论坛主持人育达科大人文管理学院院长龙清勇教授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词时勉励在场的青年们莫忘当初创业的初衷,坚持到底,并朝向永续发展与经营为目标,学校近几年透过青年创业坊专案管理计画的执行,逐年建构在地青年发声、谘询及辅导平台,让青年们在轻松氛围中,分享创业历程;亦透过三创社群,让青年们彼此分享经验与创意,激发新想法、深度对话,产生团体智慧,甚至找到新的行动契机,为产业找到新出路,提升苗栗县青年整体的创业、就业发展。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词
这是一张图片
苗栗在地青年发言
这是一张图片
苗栗县青年委员发言
这是一张图片
苗栗在地青年发言
这是一张图片
苗栗在地青年发言

这是一张图片
参与论坛贵宾与青年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