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日本德岛大学与池田师生文化之旅  深根三校姐妹学校交流与合作

  • 2024-04-01
  • 育达时报
    113年3月份日本国立德岛大学村上敬一教授5位师生,远从日本特别来到育达科大展开为期11天的深度研修与语言交流活动,同时于3月13日与日本德岛县的池田高中17名师生莅临学校,与德岛大学师生合体,于育达科大校园内进行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助益于育达科大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为三校之间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是一张图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日本池田高中、君毅高中与育达科大师生合影
        育达科大和日本国立德岛大学于2015年签订姊妹学校后,每年定期互访,建立了两校深厚的情谊,德岛大学学生于学校研修活动,涵盖了语言交流、华语学习及品茶、书法等文化体验等和活动,透过一系列的文化交流,让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学生和本校学生有机会深入交流,从而增进对彼此文化的理解和欣赏。
这是一张图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学生进行品茶文化体验课程
这是一张图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学生进行书法文化体验课程
这是一张图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师生与育达科大休运师生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师生与育达科大学生语言交流活动合影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说,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教育与学生的国际移动能力,积极推动与世界各地的学术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借由各类国际交流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拓宽国际视野;而育达科大与国立德岛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及札幌国际大学等学校缔结姊妹校,提供交换留学、双联学制等到日本学习的机会,交换留学的部分,学生可申请前往一学期或一年,双联学制的合作采「2+2」模式,学生育达就读两年、到日本研修两年,完成相关修业规定,就可以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毕业证书,就能拥有国外学历,学历与实习一气呵成,欢迎同学加入育达,建立国际视野与国际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