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育旺山城烤肉趣」嘉年华
拉近全校师生情谊

  • 2023-10-12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10月11日傍晚在校园里举办112学年「育旺山城烤肉趣」嘉年华,全校师生大会烤活动,这次烤肉活动为日间部与进修部学生会共同办理,在进修部学生会的号召下,各系学生报名踊跃,参加人数将近500人,各系学生打破年级、系别的陌生感,彼此交流,许多师长也到场与学生同欢,现场嗨歌不断,让整场活动hight翻天。
   这是一张图片
同学们开心的烤肉
    进修部学生会会长刘富男表示,进修部学生平日白天工作,晚上上课,很少有机会可以参加学校活动,这次活动于夜间办理,让进修部学生在大学求学的过程中,也能参与全校性活动,享有大学生活的乐趣,活动老师们也一起参与,拉近班上师生情谊,非常开心感动。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行政部门一级主管与学生干部合影
    烤肉活动能增进全校班级师生互动,充分展现育达科大师生彼此的团结力及对学校的向心力,这次『育旺山城烤肉趣』活动在暑假便开始规划,原本配合中秋佳节办理,因为台风影响,延期至10月11日举行,活动前每天都有老师及学生关心烤肉活动的消息,全校师生都非常期待。
这是一张图片
同学们开心的烤肉
这是一张图片
同学们开心的烤肉
    吴菊校长当日也到场逐桌与学生们聊天问候,校长致词时表示,很开心能看到学生热情参与活动,感谢学务处及学生会特别安排的活动,学校有很多资源和活动,同学们要多多参与,让大学生活更精彩。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与师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