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让越南学生过好年」关怀活动

  • 2024-02-01
  • 育达时报
    在这个充满爱与分享的季节,育达科大校研室与学务处于113年2月1日共同发起「让越南生过好年」活动,为越南留学生送上温馨与关怀,这次的活动得到校内外许多人士的热心参与,提供了丰富的粮食,确保越南留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能够感受到校园师长满满的温暖。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词
    育达科大校研室执行长张馨芸表示,透过这次活动,希望为越南留学生营造一个充满爱心和关怀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感受到校园大家庭的支持,相信这份爱心将在越南留学生的心中开出美好的花朵。同时,学校学务处全力协助校研室推动这次活动,以确保资源能够有效且公平地分发给需要帮助的学生。学务处希望活动能够唤起更多师生的参与,共同协助在育达科大就读的越南学子,迎接一个充实且温馨的新年。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与校研室执行长张馨芸及学生代表合影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这次的活动体现育达科大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尤其是对于远离家乡的越南留学生,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校园家园,特别强调,校园是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地方,更是拥有爱心的大家庭,透过这次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学生,期待全校师生后续能够踊跃参与,共同携手为在育达学习的国际学生添砖加瓦,让每一位在育达科大的留学的学子都能感受到校园的关爱;最后感谢校研室和学务处的安排,这是育达科大大家庭共同努力的见证,期望这样的爱心桥樑能够连结更多学生,让育达科大成为每一位留学生温馨的家。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与同学们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