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111学年度新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启航典礼

              育达科技大学于11月10日下午为「111学年度新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越南新生举办开学典礼;始业式中,校长致词勉励并颁发厨服给2个班级的新生代表,并由导师黄家洋老师及陈庆麟老师协助同学穿上厨服,象征进入大学生涯,以及新学期新生活正式展开!
             1.育达科大「111学年度新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启航典礼
「111学年度新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启航典礼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首先以越南话向同学问好,表达学校以热情的接机、舒适的学习空间及优质的师资,热烈欢迎越南留学生来到育达科大学习,并期勉同学们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四年后定能满载而归成为企业最爱的优秀人才。
3-1.导师黄家洋老师(图右)协助黄黎清辉同学(图左)穿上厨服
餐旅系导师黄家洋老师(图右)协助黄黎清辉同学(图左)穿上厨服

4-1.导师陈庆麟老师(图左)协助阮英俊同学(图右)穿上厨服
餐旅系导师陈庆麟老师(图左)协助阮英俊同学(图右)穿上厨服
               典礼中,代表专班受颁厨服的越南新生阮英俊同学,在接受班导师陈庆麟帮忙将厨服穿上时,悸动地说:「很高兴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准大学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另一位专班代表黄黎清辉同学也说,从没想过来台湾读书,一直到有位自育达科技大学毕业返越就业的同乡,将在台湾的美好学习历程介绍给他,便下定决心实现「读育达」的留学心愿。
5-1.校长黄荣鹏颁发厨服给2个班级的新生代表,并由导师黄家洋老师及陈庆麟老师协助同学穿上厨服后合照
校长黄荣鹏(图中)颁发厨服给2个班级的新生代表,并由二位导师协助同学穿上厨服后合照
               育达科技大学以优质高等技职教育优势,深耕越南台商人才培育,并成立越南育达校友会,协助招收新南向国际产学合作专班,学生除了学习专业外,并辅以华语学习与教学为主;期待学生透过4年训练,能累积流利的中文与技职能力,以作为台越企业沟通的桥樑。
6-1.越南新生举办完开学典礼开心的合照
越南新生举办完开学典礼开心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