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苗栗高商携手育达开设跨域课程  提升教师教学知能

              108课纲上路至今,首届高三生步入大学,面对崭新的升学方式,许多学生、家长、老师和校方都隐隐感到不安与无所适从。国立苗栗高商教师为提升教师专业知能,于10月14日携手育达科技大学办理「打造网络商城数码行销」跨域学习课程,进行跨校教师专业知能研习,由苗栗高商教务主任吕美蓁、实习主任吴嘉鸿及资料处理科主任廖文贤等各科主任与教师共14人报名参加,善用大学资源跨域探索,共同擘画技职人才培育。
1-1.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亲自欢迎苗商师长莅校研习
黄荣鹏校长亲自欢迎苗商师长莅校研习
          研习活动由育达科大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休閒运动管理系及物联学程跨领域整合学校资源,规划研习主题「打造网络商城数码行销」,由行销系业师叶自强老师针对「打造网络商城数码行销大师」、「商品摄影操作讲座」进行讲授,内容涵盖直播串流、商品摄影、电商行销、影片剪辑等,循序渐进配合动手操作,很快就让学员对电商获得深刻的体验与认识。
2-1.育达科大行销系业师叶自强老师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讲解电商相关知识
行销系业师叶自强老师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讲解电商相关知识
7-1.苗商师长 亲身体验直播操作  对于本校专业设备深表肯定
国立苗栗高商师长亲身体验直播操作对于本校专业设备深表肯定
         研习课程除了电商之外,同时由休运系介绍健身中心各项设施的体验,让研习教师感到新奇又有趣,纷纷询问每项器材的用途与特性。及参观物联学程的无人机专业教室,看到这么多专业且先进的无人机,纷纷讚叹育达在这方面的努力与成就,透过详细解说及实际操作展示之后,学员对无人机的应用与发展潜力留下深刻印象,盛讚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新颖。苗栗高商参加研习教师在开心欢愉的心情中完成研习,并颁给研习证书。
3-1.研习过程让教师动手应用所学,并现场指导
研习过程让教师动手应用所学,并现场指导
         苗栗高商教务主任吕美蓁表示,台湾学生人数有一半就读技职体系,在人才培育上也发生质变。从高职开始,课程就结合在地产业特色,并从培养单一技能,走向跨班、跨群、跨科、跨校等学习模式。特别感谢育达科大办理多元跨域增能研习,透过课程增能,不仅提升高中教师能力,让教师借由跨域学习激发自己潜力,为未来教学做准备。
4-1.休运系李建宗老师 热心介绍各项器材的用途与特性
休运系李建宗老师 热心介绍各项器材的用途与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