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选才专案办公室计画  办理全国性研讨会

       育达科技大学招生处「选才专案办公室」于109年10月07日办理「全国技专校院与技术型高中新课纲选才暨评量尺规研讨与座谈会」,因应108学年度起实施之十二年国民基本教育课程纲要,自111学年度起,技专校院将参采「高级中等学校学生学习历程数据库」纪录,并规划各系之「招生选才内涵」与「评量尺规」,以促进技专校院适性选才目标。
This is an image
致理科技大学校际合作处林逸栋助理教授讲说明111选才评量尺规设计准则
       为使本校师长及各教育先进能了解及掌握新课纲目前实施的现况,会中邀请到技职端先进,曾任职于教育部的致理科技大学校际合作处林逸栋助理教授,进行专题演讲说明111选才评量尺规设计准则, 国立高雄餐旅选才专案办公室陈明国执行长的评量尺规实施现况与经验分享。
This is an image
国立高雄餐旅选才专案办公室陈明国执行长的评量尺规实施现况与经验分享
       黄校长荣鹏表示,感谢贵宾及校内外师长拨冗参与,同时感谢教育部的协助,本校于此次招生选才计画中,获得最高补助金额,透过此次计画的执行,目前本校各系皆已完成评量尺规准则订定,并透过活动办理,共计协助数十所高中职了解本校与各系选才特色。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赠育达高中徐浩峯校长感谢状
      除了丰富精采的两场讲座之外,研讨会现场产官学专家贵宾齐聚,校内外共有近百位师长参加,包含高雄餐旅大学等近30所技专校院师长,还邀请到教育部108课纲业界代表何川泽理事长、育达高中徐浩峯校长、建台高中彭文彬校长、君毅高中江政昌副校长代表,进行与现场教育先进的研讨与座谈,共同交流「技术型高中新课纲暨技专校院选才发展」之议题,以促使与会者借由此次活动能更进一步了解技专校院适性选才目标。
This is an image
会中邀请产业代表与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