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餐旅系理论放进职场「实习餐厅」让学生当老板

            育达科技大学餐旅经营系的「实习餐厅」课程,一直深受全校师生喜爱,因为餐旅经营系的学生自制的美味餐点,透过经营「实习餐厅」让校内师生可以购买享用,因此每回实习课程一开课,就吸引许多老师与学生前来用餐。餐旅系的学生从大二开始,就可以从经营者的角度体验餐饮业的实务营运模式,提供全校师生精致与美感兼具的美食佳肴,让学生能累积更多实战经验,从中感受餐饮经营的甘苦。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考核学生的手艺和服务。
董事长王育文(图右2)、副校长龙清勇(图左1)及系主任邱文顼(图左2)为「实习餐厅」揭幕
董事长王育文(图右2)、副校长龙清勇(图左1)及系主任邱文顼(图左2)为「实习餐厅」揭幕
           育达「实习餐厅」由餐旅系陈庆麟教授上课指导,开幕当天特别准备香槟塔、北欧彩色汤圆、活力蔬菜棒和迎宾凤梨盘宴请师生。董事长王育文、副校长龙清勇及系主任邱文顼为「实习餐厅」揭幕,并展开启业仪式,让学生从做中学,提供师生订餐服务。餐点结合在地新鲜食材,烹调在地滋味,除提供经典西式菜肴外,每周二推出不同套餐,落实从产地到餐桌,让学生深入学习餐旅服务及管理,达成实务应用的教学目的,使学生在校即完成各项专业训练,达到「毕业即就业,上工即上手」的教育目标。
2-1.育达「实习餐厅」由餐旅系陈庆麟教授上课领指导,开幕当天特别准备香槟塔、北欧彩色汤圆、活力蔬菜棒和迎宾凤梨盘宴请师生
「实习餐厅」开幕当天特别准备香槟塔、北欧彩色汤圆、活力蔬菜棒和迎宾凤梨盘宴请师生
                 董事长王育文表示,照顾及培育选择育达就读的学子,是董事会的办学理念。他鼓励学生,实习过程多用一点心、多一份眼神、多一点笑容、多做一些事,做好每一个服务的细节,让宾客得到最高的满意度。
3-1.餐旅系「实习餐厅」,学生认真自制的美味餐点
餐旅系「实习餐厅」学生认真自制的美味餐点

4-1.餐旅系「实习餐厅」,学生以经营者的角度体验餐饮业营运的甘苦
餐旅系「实习餐厅」学生以经营者的角度体验餐饮业营运的甘苦
          系主任邱文顼指出,餐旅系将秉持学校办学理念,强化「务实致用」的办学特色,将理论放进职场,配合「实习餐厅」实作课程,培育餐旅人才。今日举办「实习餐厅揭幕仪式」,期盼能深化「在地产业」,提昇「文化创意」及「健康生活」等产业之链结力,结合苗栗地方食材特色,让学生从经营者的角度体验餐饮业营运的甘苦,与累积更多实务经验。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实习餐厅」,享用精致与美感兼具的美食佳肴。
5-1.育达「实习餐厅」一直深受全校师生喜爱
育达「实习餐厅」一直深受全校师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