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国际育达人观休系送2位同学双联学制留学追梦
 

  • 2023-10-06
  • 育达时报
        育达科大观光休閒管理系蔡宗保副教授于112年9月29日在机场送锺奇宏及卢华苓2位同学,前往日本札幌国际大学留学追梦。2位同学双联学制的合作采「2+2」模式,学生育达就读两年、到日本研修两年,就可以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毕业证书,就能拥有国外学历,学历与实习一气呵成。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观休系蔡宗保副教授于中秋节一早5时许至桃园机场送锺奇宏及卢华苓2位同学赴日本留学
    育达科大观休系三年级的锺奇宏同学是桃园育达高中餐饮科毕业,锺同学表示特别感谢桃园育达高中端教师的教导及推荐,在育达科大就读期间取得多数的证照及比赛得奖,回想当初高中统测时有460多分的成绩,可能有机会进入高雄餐旅大学就读,但想实现日本留学的梦想,还是选择育达科大观光休閒管理系就读,在大一时完全没有日语基础,经过不断努力与学校日语老师的教导,终于达成阶段目标出发前往日本留学,再次对自己证明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
    另一位是观休系四年级卢华苓同学,毕业于君毅高中观光科,卢同学说非常感谢高中端老师的教导与推荐,在系上就读期间,参加系学会相关活动,并且取得义式咖啡国际级证照及多样证照与参与比赛得奖,大一时期日语零基础,配合学校课程规画朝目标前进,并善用课馀时间研读日文,终于达成梦想前往日本留学,希望成为学弟妹的一个榜样。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观休系蔡宗保副教授与锺奇宏及卢华苓2位同学合影   
       系主任李义祥副教授表示,目前系上有3位同学参加双联学制赴日本留学,同学们可以顺利成行,非常感谢吴菊校长的鼎力支持及鼓励,在国际处同仁协助申请学海飞飏的计画补助,大幅地降低同学们留学的费用负担,以及系上的林建宏副教授、邱文顼副教授、蔡宗保副教授、曾淑颖老师的积极辅导,及洪薏桦助教的后勤支援,让观休系大一及大二同学正积极准备赴日本留学,期待透过大家的努力,协助更多同学们实现梦想,勇敢追梦,向国际育达人前进。
这是一张图片
112年4月20日日本札幌国际大学董事长率团来访育达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