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高中职寒假冬令营」活动    学生体验技职教学特色

               育达科技大学日前举办一日的「高中职寒假冬令营」活动,共有超过30所学校近四百位师生参加,活动参与人数为历年来之最,让高中职学生在开学前,可以亲身接触育达各科系所举办的特色冬令营,体验技职教育的教学特色,即早对毕业选系做准备。
3-1.育达科大「高中职寒假冬令营」活动由社团表演热歌劲舞开起序幕
「高中职寒假冬令营」活动由社团表演热歌劲舞开起序幕

育达科大黄荣鹏致词

黄荣鹏校长致欢迎词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致词时表示,欢迎各位高中职的同学,在寒假开学前就来参加苗栗唯一科技大学-育达所办的冬令营,体验自己兴趣的科系。育达教育集团拥有广大的校友并遍布全球,如果各位同学选择育达成为育达人之后,将来在社会上将有超过百万的学长姊,相信对于未来的发展,会有相当的助益,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选择育达,梦想直达」,并祝福各位参加学员新春愉快。
物联网工程学位学程的航拍达人体验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位学程的航拍达人体验活动
         活动区分为上午及下午两场体验活动,由各学系针对教学特色及未来就业趋势,设计不同主题内容。智慧机电系叶律佐主任表示,本校这次因应时下最夯的智慧制造产业需求,由资管系及机电系所办的「机智梦想4.0」营,由手机加上自动生产的操作实作,让同学体验如何成为智慧制造产业达人。
观光休閒管理系的「游憩与游戏」体验活动
观光休閒管理系的「游憩与游戏」体验活动
          此外,还有物联网工程学位学程的「智慧物流与新零售直播体验研习营」、社会工作系的「社工带你进入桌游的心理世界」、幼儿保育系的「幼见育达粉讚奇积」等营队,均获参与学员热烈回响。
时尚造型系的「银在起跑点」
时尚造型系的「银在起跑点」体验活动
          育达观光餐旅学院则是由观光休閒管理系所办的「休閒、游憩与游戏,身心灵健康飨宴」、休閒运动管理系的「自行车美食乐游趣」、餐旅经营系的「美食大蒐蜜」以及时尚造型系的「银在起跑点」等营队,让同学们在还未踏出校园之际,即可体验技职最新知识与产业动向
冬令营大合照
「高中职寒假冬令营」活动大合照
           育达科大是教学与研究兼具、理论与实务并重的大学,学校着重企业实习、经验交流及职训媒合等产学合作,让每位毕业生皆具有「毕业即就业、就业即达人」的能力。在新一年的开始,同学们在学校精心规划的活动体验课程中,玩得开心、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