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1育达科大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职场薪SHOW  育达领航」-提供3000馀个职缺

2021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职场薪SHOW  育达领航」于54(星期二)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假育达科技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登场。本次活动本校与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县政府共同合办,扩大活动征才效益,共吸引3千多位社会新鲜人及苗栗区民众前往参加,场面相当热烈。
This is an image
与会贵宾亲临剪䌽
育达科大为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本年度(2021)已分别于3/17()3/23()3/24 ()3/29()3/31()4/12()4/13()4/20()4/23()办理校园征才系列活动-企业征才说明会,邀请企业有台湾施舒雅、瓦城泰统、费思特、富泰空调、斑鸠的窝、老爷高尔夫、新雅茶饮(50)、三商家购、海底捞火锅、悠旅生活(星巴克)、京元电子、全家国际餐饮及柏文健康事业等企业莅校进行征才说明,参与人数计2,000馀人次。
This is an image
学生们热烈参与企业征才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揭开活动序幕,将活动热闹的揭开序幕。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啦啦队开幕式精彩演出
接着由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赖家仁分署长、苗栗就业中心陈怀峰主任与梁智凯督导苗栗县政府劳工及青年发展处-涂荣辉副处长苗栗县工业会罗彬豪理事长与叶国焕总干事、育达科技大学校友会何川泽理事长等人主持开幕仪式,替谋职民众加油打气,希望都能顺利就职,找到理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苗栗就业中心 陈怀峰主任、育达科技大学校友会 何川泽理事长、育达科技大学 黄荣鹏校长、苗栗县政府劳工及青年发展处 涂荣辉副处长、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 赖家仁分署长、苗栗县工业会 罗彬豪理事长、育达科技大学观餐学院 侯致远院长)
这次校园征才博览会活动不少知名厂商参展如京元电子、中美矽晶、群创光电、鼎元光电、TOYOTA丰田汽车、健身工厂、泰安观止、星月大地、阿瘦实业、全家便利商店、国宾大饭店、王品餐饮、瓦城泰统、海底捞、年兴纺织、星巴克、中国砂轮、台湾保来得、涓豆腐、台湾资生堂集团、佐登妮丝、费思特国际美容、大华金属、年兴纺织等67家厂商,跨10种产业类别,提供工程师、储备干部、研发人员、行销企划、营运储备干部、国贸业务专员、健身教练、行政人员、技术员、业务专员、幼教人员、餐饮服务员等3,000馀个工作职缺。
This is an image
与会贵宾们于就业媒合驻点服务摊位前合影留念
期望各家厂商在这一波的征才浪潮中能猎获优秀人才,更祝福今年度的应届毕业学生能寻获得以贡献一已之力的企业,达成毕业即就业的育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