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快筛阳性轻症者「免隔离、不到校」采自主健康管理之请假说明

说明
一、依教育部112年5月19日台教高通字第1122201474号函办理。
二、 教职员工生快筛阳性者之相关措施:
 
(一)「 轻症或无症状者」:0日(确诊日)及次日起5日内,在家进行自主健康管理,「暂勿入校上班上课」;如自主健康管理期间快筛阴性;则可提早解除
 (二)本校住宿生如快筛阳性者,建议0日(确诊日)及次日起5日内,返家或安排入住「照护宿舍」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三、 防疫期间学生快筛阳性请假事宜
(一) 学生:

 1.  轻症或无症状者:0日(确诊日)及次日起5日内,检附快筛阳性证明,可请「新冠肺炎-病假」;且不列入出缺席纪录,不影响其学业成绩评量。
 2. 中重症者:可请「防疫隔离假」,并依隔离治疗通知书所载日期核给日数,不列入出缺席纪录,亦不会扣减其评量成绩。

四、快筛阳性校内通报:

(一)快筛阳性者,请依防疫专责小组规定进行通报,接获通报后,防疫专责小组进行关怀及管制
(二)学生通报网址https://forms.gle/KgdXE3oCSn7eoBiN7

五、假别说明:
学生确诊
通报系统
症状分类 假别 假别说明 请假证明资料



这是一张图片
 轻症或无症状者 新冠肺炎-病假 1.0日(确诊日)及次日起5日内
,在家进行自主健康管理,「暂勿入校上课」。
2.如
自主健康管理期间快筛阴性则可提早解除
3.不列入出缺席纪录,亦不会扣减其评量成绩。
快筛阳性证明
中重症 防疫隔离假 1.依隔离治疗通知书所载日期核给日数
2.不列入出缺席纪录,亦不会扣减其评量成绩。
隔离治疗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