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以「爱与榜样」打造育达广秀森林幼儿园
黄玉雪园长情系幼教35载

     为欢送育达科技大学附属广秀森林幼儿园黄玉雪园长荣退,本校于112日上午假行政大楼贵宾室,由黄荣鹏校长代表王育文董事长颁赠荣退贺礼,在全校行政与学术主管热烈掌声下,黄玉雪园长带着满满的祝福,挥别三年来悉心经营、如今已成长茁壮的广秀森林幼儿园,迈向环游世界的新一段人生旅程。
 
黄荣鹏校长代表王育文董事长颁赠荣退贺礼-2
黄荣鹏校长代表王育文董事长颁赠荣退贺礼

                黄玉雪园长学经历丰富,自新竹师院毕业后,即投身幼教志业,至今已逾35年。不管是担任幼教师抑或是园长,都能一本初衷,以爱心、耐心、及真诚的心,做孩子们永远的朋友,并创造优质场域,让孩子们快乐学习,拥有彩色的童年。以「爱与榜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营造充满爱与关怀的学习环境,培养爱己、爱人并乐于分享的幼儿。更导入亲师生共同建构精致、温馨、多元活泼的学习环境,营造「爱、成长、学习、分享」的幼儿园。在黄玉雪园长经营下的幼儿园,无不在当地刮起优质幼教旋风,成为众所仿效的模范。

                黄玉雪园长于本校附设广秀森林幼儿园担任园长期间,更优化森林与探索内涵,订定营造丰富的学习环境、建立优质教师团队、发展多元活泼的课程、推动家庭与社区学习网络整合、传达关怀分享与惜福感恩等五大方针,获得极大的回响与口碑,奠定广秀森林幼儿园于家长心中首选的地位。

                黄荣鹏校长表示,黄玉雪园长为幼教专业翘楚,曾于极富盛名的丽景、芝麻村、新竹硅谷国小附设幼儿园担任园长;于广秀森林幼儿园创园之初,因感于此苗栗首创的森林幼儿园经营理念与毕生幼教理想不谋而合,毅然决然地担起创园园长重任,可以说生命中最精采的岁月与经验都奉献给了广秀森林幼儿园。对于黄玉雪园长的退休,心中有感伤也有喜悦,感伤的是相互扶持的老同事、好夥伴即将离开育达科大这个大家庭,那份不舍实难释怀,但是想到退休后可以一圆人生的梦想,又不禁为园长充实愉悦的退休生活感到欢喜,衷心祝福园长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黄玉雪园长与幼儿教学活动互动情形-1
黄玉雪园长与幼儿教学活动互动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