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管系罗晧辰获邀至关岛演出

【本报讯】本校休閒事业管理系一年级B班罗晧宸同学,从小在父亲身旁学习捏面人、龙须糖、花布、中国结等民俗技艺,拥有一身才艺。日前更获邀至关岛表演,精湛的手艺让国外参与活动者目不转睛,讚叹不已。
 
This is an image
罗晧辰同学展现过人手艺,获关岛当地与会者关注。
 
   休管系秉持着王创办人服务社会、回馈乡里、根植在地的理念,主动发起并持续配合民间团体苗栗县民俗艺文协会罗紫正理事长的规划,除与三湾国中联系,安排罗晧辰同学回馈母校,参与社团评鑑活动演出外,更于今年5月17日获关岛佛光山邀请,代表参加庆祝佛诞节浴佛祈福法会暨台湾传统周—国际文化飨宴活动。
 
  黄蕙娟主任表示,罗紫正理事长是罗晧宸同学的父亲,罗同学从小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下,习得一身才艺,并且累积无数场的表演经验,培养出稳健台风,并且乐于以所学回馈社会,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休管系指出,该系未来将继续努力耕耘在地,回馈乡里,立足台湾,放眼世界,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的学习成效;同时,也将持续网罗与培育优秀学子,积极办学,主动开发各种服务社区的机会,提供学生表现所长的舞台。

 
This is an image
罗晧辰同学(左一)精彩演出后与贵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