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管系郭毓庭 一个月内考取7张证照

【本报讯】休閒事业管理系四年级郭毓庭同学,去年十一月五日及十一月十一日参与该系所举办的TQC「3试6证」及国民旅游领团人员认证考试,一共考取七张证照,虽然考照时间相当接近,让她一度感到很有压力,但全力以赴应试后,全数通过,努力获得回报,让她开心不已,师长们也为她出色的表现感到欣慰。
 
This is an image
郭毓庭同学全力以赴,一口气考取七张证照。
 
  休管系表示,郭同学考取的证照分别为行动装置应用专业级、电子商务概论专业级、云端技术及网络服务专业级、行动装置人员证书、专业行动装置应用工程师、云端服务商务人员,以及国民旅游领团人员。
 
  郭毓庭同学说,为了可以顺利考到证照,她的前置作业相当严谨,完全不敢有所松懈,只要一有空就赶快打开题库猛K,并且反复练习,直到全部考完前都处在压力之下。不过,当她知道自己付出努力有了回报,一切辛苦都很值得,也很感谢系上提供这么多的考证机会,让她获得当初所无法想像的大丰收。
 
  黄蕙娟系主任表示,考照活动虽然相当紧凑,但学生们皆努力不懈、奋发图强的读书,以最佳状况应试,郭同学更是克服压力、展现平日所学,一举考取7张证照,同学们的表现值得赞许。